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今天,福布斯(Forbes)公布了2016年度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其中苹果、谷歌和微软分别以1541亿美元、825亿美元和752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居品牌榜前三甲。福布斯自2010年举办“最具价值品牌”中,苹果连续

今天,福布斯(Forbes)公布了2016年度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其中苹果、谷歌和微软分别以1541亿美元、825亿美元和752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居品牌榜前三甲。

福布斯自2010年举办“最具价值品牌”中,苹果连续6年残联冠军宝座。

在这份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共100个品牌),科技行业占据了17席,排名前十的科技公司有五家,除了前三名的苹果、谷歌、微软意外,Facebook排名第五,品牌价值为526亿美元;IBM排名第七,品牌价值为81.7亿美元。

福布斯发布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之后,引来网友议论纷纷。网友称,“没看到中国企业的身影”,“前一百名居然都没有中国品牌”,“几乎清一色高科技企业”。

据悉《福布斯》所评出的全球最具价值的100大品牌来自16个国家以及19大行业。来自美国的公司占据榜单的半壁江山,达到了52家,其次是德国(11家)、日本(8家)以及法国(6家)。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北京2023年8月19日 /美通社/ -- 日前,福布斯2023年云计算100强名单正式公布,大热门选手OpenAI排名第一,这也是该公司首次上榜;排名第二的是大数据企业Databricks,首次超越了支付服务商Stri...

关键字: 云计算 福布斯 人工智能 集成

北京2023年8月11日 /美通社/ -- Forbes Cloud 100 (福布斯云计算企业 100 强)于近日揭晓,全球营销衡量与体验管理平台 AppsFlyer 再次榜上有名,位列第 27 名,这也标志着Apps...

关键字: 云计算 福布斯 APPS BSP

所谓5G路由器,其实就是指5GHz路由器,也就是我们路由器WiFi信号的传输频段。我们的传统路由器使用 802.11b、802.11g 和 802.11n 等无线标准。这些标准的工作频段都是 2.4 GHz,可用的无线带...

关键字: 路由器 品牌 通信

Mar. 6, 2023 ---- 根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研究指出,受到工作天数较少,以及品牌为去化库存调降订单影响,2023年第一季笔电面板出货预估为3,870万片,季衰退10.4%,年衰退45.6%。第二季...

关键字: 笔电面板 品牌

斩获152颗星级荣誉 上海2023年2月22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25家酒店上榜由全球奢华旅行评定机构《福布斯旅游指南》(Forbes Travel Guide)发布的2023年度酒店、餐厅...

关键字: 福布斯 BSP UG COM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芯片短缺问题开始出现,并越来越严重。缺芯潮席卷全球,愈演愈烈,严重打乱了汽车市场的供需平衡,数十家汽车企业因此而不得不调整生产计划,被迫减产或停产。探索科技(techsugar)整理了2021年以来因芯...

关键字: 芯片 汽车市场 企业

出于种种原因,光环效应之下,相比高端大牌,中小品牌在客户或大众眼里留下的印象通常很淡,与其真正实力完全不匹配,其间的差距比起最抽象的后现代派画还要夸张扭曲。

关键字: 品牌 单片机 光环效应

【Arm中国】既要让Arm英国总部让渡出一些技术来搞本土化,又要让国内企业感觉到自己是家深圳公司,既要说明自己全力支持华为,又不能惹毛了英国和美国的红眼政客,与Arm公司的冲突早晚要爆发,吴雄昂能走到今天已经实属不易。

关键字: ARM 企业 公司

6月16日,National Instruments(美国国家仪器,简称NI)正式发布全新的品牌标识,包含新的公司标识、视觉形象和增强的数字体验,以此展开新品牌宣传,庆祝并致敬每天践行Engineer Ambitious...

关键字: National Instruments 品牌 工程师

对解决方案商而言,平台性解决方案商将会更聚焦于基础设施,要么像腾讯一样,联合大的地产商恒大地产,组建恒腾网络。要么联合多个中小地产商和物业公司,打造横跨不同地产商和物业公司的公共平台,赋能地产开发商和物业公司的数字化转型...

关键字: 数字化 企业 智慧社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