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马克·扎克伯格在今天举办了Facebook的首届Live Q&A,在此过程中对于网友提出的问题进行坦率的回答。当其中一名用户询问:“在VR之后会涌现什么新技术?”对此,扎克伯格坚信在未来数十年内,科技的发

马克·扎克伯格在今天举办了Facebook的首届Live Q&A,在此过程中对于网友提出的问题进行坦率的回答。当其中一名用户询问:“在VR之后会涌现什么新技术?”对此,扎克伯格坚信在未来数十年内,科技的发展能够允许我们记录和回放我们的梦。

同360度相机、虚拟显示和增强显示更好的帮助我们获得和经历生活体验的方式一样,Facebook的CEO坚信我们正处于技术应用的表层。距离记录我们的梦还需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大约几十年后技术确实能够帮助实现这项功能。

或许在未来我们能够将这些记忆/记录“上传到”令一个人的大脑中。这听上去有点疯狂,但是扎克伯格认为技术的发展能够帮助我们朝着这个方向前行。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近日,社交媒体巨头Meta(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将其价值3亿美金的超级游艇开到了美国,这艘游艇名为“Project 1010”,目前位于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的埃弗格莱斯港,此举恰逢其40岁生日之前,引发外...

关键字: 扎克伯格 Meta Facebook

近日,马斯克与扎克伯格要“约架”的消息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为了这次“约架”,双方已经开始备战!

关键字: 马斯克 扎克伯格 互联网

据业内信息报道,在万人大裁员之后,一份 Meta 的内部备忘录记载,该公司正在计划压缩部分员工的奖金,而且更严格且高频率地评估员工的绩效。

关键字: Meta 扎克伯格

Meta Platform董事长兼CEO扎克伯格周四宣布,Meta冻结招聘、将进行人员和团队重组,并削减成本、并转移优先事项。扎克伯格称,在过去18年,公司基本上每年都在快速增长,然后最近收入首次持平或略有下降。从我们所...

关键字: 扎克伯格 PLATFORM CE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由于研发进度的中断,预计苹果AR/MR头显推迟至2023年第二季度发布。

关键字: 郭明錤 台积电 vr 苹果

1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腾讯拟收购游戏手机公司黑鲨科技。收购后,黑鲨整体将并入任宇昕主导的腾讯集团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业务重点将从游戏手机,整体转向VR设备——由腾讯提供内容,黑鲨提供VR硬件入口。

关键字: 腾讯 黑鲨科技 元宇宙 vr

每一次重大更改都会在开发人员社区中引发痛苦。如果您的开发人员不多,那么破坏性更改不是大问题。而且您还必须考虑成本效益的权衡。如果你做一个突破性的改变,它会增加一些痛苦,但也会带来一些好处。JamesGosling:“您需...

关键字: 软件 vr

在下述的内容中,小编将会对今天发布的OPPO AR Glass的相关消息予以报道,如果智能眼镜是您想要了解的焦点之一,不妨和小编共同阅读这篇文章哦。

关键字: oppo ar 智能眼镜

横跨多重电子应用领域的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 简称ST)和世界领先的笔记本电脑制造商广达电脑,同意合作开发一个增强现实(AR)智能眼镜的参考设计。

关键字: 意法半导体 广达电脑 ar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