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据外媒报道,7月13日早上5点14分(GMT时间),阳光动力2号再次完成一个航段,成功在埃及开罗国际机场着陆。据悉,该架太阳能飞机于两天前从西班牙塞维利亚国际机场起航,途径突尼斯、阿尔及利亚、马其他、意大利、希腊

据外媒报道,7月13日早上5点14分(GMT时间),阳光动力2号再次完成一个航段,成功在埃及开罗国际机场着陆。据悉,该架太阳能飞机于两天前从西班牙塞维利亚国际机场起航,途径突尼斯、阿尔及利亚、马其他、意大利、希腊空中领域。整个过程用了48个小时51分,飞行里程数为2303英里(3706公里) 。在着陆之前,André Borschberg专门绕道与大金字塔上拍了合照,这成为了Borshberg在这趟环球飞行中的最后一次飞行。

接下来,他的队友Bertrand Piccard将负责最后一趟飞行,届时,他们将重新回到起点--阿布扎比。这将成为全球首个使用太阳能飞机完成的环球飞行。

最后一趟飞行的具体时间还没确定,它将取决于届时的天气条件和飞机状况。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3月3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与波音公司联手打造的星际客船(Starliner)即将迎来其历史性的首次载人飞行任务,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关键字: 波音 飞机

今年以来,波音飞机事故频发,让世界各国对该公司的质量控制和生产技术都提出了质疑。而近日,揭露波音安全问题的“吹哨人”突然身亡,更是引发了全球舆论的高度关注。

关键字: 飞机 航空航天

Alat 埃耐特和大华技术股份投资 2 亿美元建立以视觉为中心的全球产品业务,并在沙特阿拉伯建立先进的制造工厂

关键字: AIoT 人工智能 太阳能

太阳能逆变器是太阳能发电系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主要功能是将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家用电器使用的交流电。通过全桥电路和SPWM处理器,逆变器可以将直流电转换为与照明负载频率和额定电压相匹配的正弦交流电,供系统终...

关键字: 太阳能 逆变器

1月16日消息,据多家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两架波音飞机在美国芝加哥一座机场内相撞。

关键字: 波音 飞机

【2023年11月29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近日宣布其CoolSiC 1200 V和2000 V MOSFET模块系列新添全新工业标准封装产品。其采用成...

关键字: 碳化硅 电动汽车充电桩 太阳能

北京——2023年11月15日——亚马逊宣布今年已投资78个全新的太阳能和风能项目,其中包括在美国马里兰州受到污染的废弃煤矿旧址改造成太阳能发电场的项目、在美国德克萨斯州推出的10个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在中国新增的两个可...

关键字: 可再生能源 清洁能源 太阳能

北京——2023年10月26日——亚马逊云科技今日发布全新《企业上云:构建IT实力和减碳》专题研究成果,探讨将 IT 应用从中国的本地企业数据中心迁移到云基础设施所带来的节能潜力。研究发现,“中国企业在云基础设施上运行业...

关键字: 云服务器 数据中心 太阳能

太阳能光伏发电一般指能利用半导体直接将光能转换为电能的一种能源形式。晶硅类太阳能电池是最普遍的一种形式,太阳能电池起源于1839年,法国贝克勒尔是第一个发现了液态电解质的光生伏特现象的科学家。

关键字: 太阳能 电池 发电原理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