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先来做一道题给你 3 秒钟,猜猜下面都是什么机器(提示 OPPO 魅族 vivo)文末公布答案魅族目前正陷于和高通的专利侵权官司漩涡,之前科技美学微信号发起的“魅族、高通 你更支持谁”的投票中。有超过10万网友

先来做一道题

给你 3 秒钟,猜猜下面都是什么机器(提示 OPPO 魅族 vivo)

文末公布答案

魅族目前正陷于和高通的专利侵权官司漩涡,之前科技美学微信号发起的“魅族、高通 你更支持谁”的投票中。有超过10万网友表达自己的看法,双方都有大量的支持率。

估计高通很难让步了,毕竟国内就剩下魅族等三家还没交专利费。如果高通让步了,那么已经交专利费的100多家厂商肯定不干。不过这个 官司最后恐怕还得监管层出面才能解决。

当然,官司丝毫不影响魅族今年的巡回演唱会推进,MX6就将于19日下周二正式发布,而在与高通唇枪舌战的同时,越来越高调的魅族对友商也毫不客气。

今天,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新的预告海报,称还有五天MX6就要发布了,不过重点是一句话:“抄得了小圆点,抄不了不断进化的正面交互。”

在此前多次发布会上,魅族就曾屡次公开吐槽友商抄袭其创新,尤其是小圆点Home键、正面指纹识别腰圆键等等,不过看魅族这意思,他们还会在交互方面玩出新的花样,值得期待,mBack可是获得了交口称赞的。

↑↑↑ 上图为魅族的小圆圈

↓↓↓ 下图为努比亚的小圆圈

之前预告上的那句“给大家走了条路”也再次出现了,进一步显现了魅族要不走寻常路。

除了小圆圈之外,魅族采用的“腰圆键”也是近期争议的点。

↑↑↑ 上图为魅族

↓↓↓ 下图为OPPO和VIVO

有人模仿我的 腰

有人模仿我的 圈

那我只好模仿半年后的 iPhone7 了

最后公布答案

你猜对了吗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Mar. 28, 2024 ---- TrendForce集邦咨询表示,除了铠侠(Kioxia)和西部数据(WDC)自今年第一季起提升产能利用率外,其它供应商大致维持低投产策略。尽管第二季NAND Flash采购量较第一...

关键字: SSD NAND Flash 智能手机

京瓷株式会社(社长:谷本秀夫)全新推出了0.3mm间距的板对板连接器“5814系列”,2月5日起已全面进行销售。该产品的芯间距、嵌合高度(0.6mm)、宽度(1.5mm)不仅实现了同类产品中超小型化*,并且通过加固特有的...

关键字: 连接器 智能手机 电子元器件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人工智能(AI)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从智能手机到自动驾驶汽车,从虚拟助手到智能家居,其影响力正在逐渐扩大。作为当今科技领域的热点,人工智能不仅引领着科技创新的方向,更在某种程度上塑造着未来的...

关键字: 人工智能 智能手机 自动驾驶

罗德与施瓦茨与SmartViser携手开发了一种用于测试符合欧盟销售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新Energy Efficiency Index(EEI)标签法规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的核心是R&S CMX500,这是...

关键字: 智能手机 Android iOS

2024年3月13日 –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电子元器件和工业自动化产品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开售Nexperia的NEX1000xUB电源IC。这些新型、省空间、可编程、高...

关键字: LCD显示器 智能手机 电池

Mar. 11, 2024 ---- 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研究显示,全球智能手机产量在2023年第三季终结连续8个季度的年衰退,至第四季品牌进行年末冲刺以巩固市占率,带动去年第四季智能手机产量同比增长12.1%...

关键字: 智能手机 三星 小米

Mar. 6, 2024 ---- 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研究显示,2023年第四季NAND Flash产业营收达114.9亿美元,季增24.5%。主要受惠于终端需求因年终促销回温,加上零部件市场因追价而扩大订单...

关键字: NAND Flash PC 智能手机

飞行时间光学传感在智能手机上实现世界首个准确的个人空气质量监测器和烟雾探测器

关键字: 智能手机 烟雾探测器 扬声器

美光 LPDDR5X 和 UFS 4.0 以高带宽、高能效以及大容量助力荣耀人工智能创新

关键字: AI 内存 存储 智能手机

TDK 公司(TSE:6762)推出用于汽车高频电路的新型电感器MHQ1005075HA系列。该产品使用的材料和构造方法与传统产品相同,同时从可靠设计角度出发,还将TDK的专有设计知识应用于内部设计。该系列为 1005尺...

关键字: 电感器 高频电路 智能手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