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7月31日消息,高通公司(Qualcomm)OPPO今日宣布达成了新的3G和4G中国专利许可协议。按照协议条款,高通授予OPPO开发、制造和销 售3G(WCDMA及CDMA2000)和4G LTE(包括“三模” GSM、TD-SCDMA和LTE-TDD)终端的

7月31日消息,高通公司(Qualcomm)OPPO今日宣布达成了新的3G和4G中国专利许可协议。按照协议条款,高通授予OPPO开发、制造和销 售3G(WCDMA及CDMA2000)和4G LTE(包括“三模” GSM、TD-SCDMA和LTE-TDD)终端的付费专利许可。而OPPO应支付的专利费用与高通向我国发改委所提交的整改措施条款相一致,具体金额双 方并未透露。

OPPO知识产权部总监冯英表示: “本次许可协议将使我们可以获得移动行业最先进的技术,支持我们为消费者打造具备超凡体验的精致终端。”

高通技术许可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Alex Rogers表示: “Qualcomm很高兴与OPPO签订本次许可协议。作为行业的研发引擎,我们非常兴奋地看到,众多如OPPO这样的公司基于我们的专利技术推动进一步的发展和创新,并打造出众的产品。”

此前高通曾因魅族使用其3G及4G标准必要专利时,拒绝缴付专利费用而提起诉讼。据他介绍,除OPPO外,目前还有其他一百余家中国公司与高通签订了许可协议。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本文中,小编将对5g手机予以介绍,如果你想对它的详细情况有所认识,或者想要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不妨请看以下内容哦。

关键字: 5G 4g 手机

4G和5G是手机通信技术的代表,它们在许多方面都有显著的区别。随着5G网络的到来,新一代的手机也将会有许多改进和创新。

关键字: 手机 5G 4g

最新消息,昨天魅族官方宣布将停止传统「智能手机」新项目,决定 All in AI。

关键字: 魅族 智能手机 AI

5G,即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是继4G之后的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与4G相比,5G在速度、延迟、带宽、连接密度和安全性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5G的速度可以达到10Gbps,延迟低于1毫秒,每平方千米可以支持超过100万台设备连...

关键字: 5G 4g

随着移动通信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高速、稳定的网络连接的需求也越来越高。4G和5G作为当前主流的移动通信技术,它们之间存在着一些显著的区别。本文将介绍4G和5G技术的区别以及它们在各个领域的应用。

关键字: 4g 5G 通讯技术

在今天的秋季发布会上,除了旗舰机魅族 21 和操作系统 FlymeOS 无界等新品之外,魅族在结尾的时候放了一个重磅彩蛋:旗下首款新车 MEIZU DreamCar MX 正式官宣!

关键字: 魅族 汽车 魅族21 FlymeOS

最新消息,国内科技巨头 TCL 旗下芯片团队摩星半导体被曝解散,员工们昨天已经全部离开公司,目前官网已经无法访问。

关键字: 哲库 魅族 芯片 解散 TCL

业内消息,昨天魅族手机正式发布了其魅族 20 Classic 新机,该机采用高通骁龙 8 Gen 2 移动平台,16GB LPDDR5X 内存和 UFS 4.0 闪存加持,目前已经开启预定并提供三种配色可选,16GB+2...

关键字: 骁龙 8 Gen 2 魅族 魅族 20 Classic

(全球TMT2023年9月14日讯)近日,在北京正式上市的豪华智享超电SUV领克08,与Unity中国、亿咖通科技、星纪魅族集团等企业进行了深度合作。这款车型身上,不仅首搭了亿咖通·安托拉1000 Pro计算平台,还深...

关键字: UNITY 魅族 领克 SUV

上海2023年9月13日 /美通社/ -- 智能汽车发展的突破口,早已不在汽车本身,而是蔓延至了整个科技生态,这也让众多科技公司实现了跨领域突破。深度赋能了《王者荣...

关键字: UNITY 魅族 领克 MIDDOT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