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专注于研发心脏监测类智能手表的初创公司 iBeat,8月2日获得了 150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该轮融资由 Maveron 和 Subtraction Capital 领投,Correlation Ventures 和 Ammunition Group 跟投。同时参投的还有包括丹佛

专注于研发心脏监测类智能手表的初创公司 iBeat,8月2日获得了 150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该轮融资由 Maveron 和 Subtraction Capital 领投,Correlation Ventures 和 Ammunition Group 跟投。同时参投的还有包括丹佛野马队的足球运动员 Russell Okung 和 KKR 集团创始合伙人 Henry Kravis 等在内的天使投资人。新一轮融资将被用于拓展业务,并大规模生产第一代智能手表。

iBeat 是一家致力于延长人类寿命的科技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的旧金山。 与其他健身品牌不同的是,iBeat 不仅仅是一款典型的智能手表,它还带有有氧健身App。这款智能手表每两秒钟就测量一次心脏活动,包括血氧饱和度、心率区间以及其他变量。iBeat 一端连着佩戴者,一端则通过 App 连着亲友、护理人员、医生或急救中心。iBeat 会罗列出患者的相关健康信息,这些信息会通过 App 传送给 911 的调度员、护理人员或者是其他的急救人员,方便这些救护人员第一时间救助患者。传送过去的信息类似于患者是否有过敏史、用过哪些处方药或者是否处于不好的身体状况中,等等,通过 iBeat 手表传送过去的细节通常显示在一个金属做的医用警觉识别腕带上。如果 iBeat 智能手表的佩戴者发现他们自己受伤了或者是生命处于危险的时候,可以通过猛击手表的屏幕来通知其亲友和医护人员。

电子健康档案公司 Practice Fusion 的创始人兼 CEO Ryan Howard 说他创立 iBeat 的初衷是因为他的一个好朋友年仅40岁的时候就死于心脏骤停,他表示:

“我们的愿景是通过销售一款外形美观、时髦的智能手表,降低心脏病突发的情况,这款手表方便病人进行医疗护理,在关键时刻也可以挽救生命。”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近日苹果供应商ams OSRAM发布公告称,因某个项目意外取消,公司将会重新评估MicroLED战略。根据此前爆料,苹果正在开发配备MicroLED屏的Apple Watch Ultra智能手表,从最新公布的消...

关键字: 苹果 MicroLED 智能手表 Apple Watch Ultra ams OSRAM

Jan. 22, 2024 ---- 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U.S. Court of Appeals for the Federal Circuit)针对于苹果(Apple)与Masimo专利纠纷做出裁决,苹果必须在美...

关键字: 智能手表 生物感测

两家企业在无线、音频和语音技术领域长期紧密合作,共同见证全球领先的OEM厂商在扬声器、音箱、耳塞和智能手表等消费类设备采用炬芯科技的高品质、低延迟无线音频 SoC

关键字: AIoT 处理器 扬声器 智能手表

华为下一代智能手表在多个方面都有显著的提升和表现。首先,在硬件配置上,华为下一代智能手表将搭载更先进的芯片和传感器,提供更快速的处理速度和更准确的监测数据。同时,手表的电池续航能力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以满足用户更长时间的...

关键字: 华为 智能手表

为客户提供增强的兼容性、成本效益并加速其智能手表产品的上市时间。

关键字: 智能手表 GUI生态系统 GPU

华为WATCH GT:卓越的智能穿戴体验。华为WATCH GT是一款功能齐全、性能强大的智能手表,为用户提供了卓越的穿戴体验。接下来,我们将对华为WATCH GT进行详解分析,探究其各方面的表现。

关键字: 华为WATCHGT 智能手表

华为手表作为一款功能齐全的智能手表,具有多种实用的功能。本文将对华为手表的功能进行详细介绍,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和使用这款智能手表。

关键字: 华为手表 功能 智能手表

凯柏胶宝® 的热塑宝R (THERMOLAST® R) RC/AD1/AP系列提供了数项关键优势:

关键字: 智能手表 热塑宝

2023年10月18日,新加坡——由OPPO研究院联合高通、GSMA 5G创新与投资平台(GSMA 5G IN)、亚马逊云科技和全球影响力伙伴领英(LinkedIn)发起的2023年OPPO“微笑提案”全球总决选在新加坡...

关键字: OPPO 微笑提案 智能手表

2023年7月,炬芯科技宣布全新第二代智能手表芯片正式发布。自2021年底炬芯科技推出第一代的智能手表芯片开始便快速获得了市场广泛认可和品牌客户的普遍好评。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和突破,为了更加精准地满足市场多元化的变幻和用...

关键字: 智能手表 芯片 智能可穿戴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