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赦免斯诺登运动”官方报道,Twitter CEO杰克·多西也成了它们的支持者,多西表示希望美国总统奥巴马能够同意斯诺登回国并对其进行赦免。这项运动于上周三正式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赦免斯诺登运动”官方报道,Twitter CEO杰克·多西也成了它们的支持者,多西表示希望美国总统奥巴马能够同意斯诺登回国并对其进行赦免。

这项运动于上周三正式发起,活动主导者为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和大赦国际,他们要求支持者们发邮件给奥巴马,敦促他尽快撤销对斯诺登的指控并同意他回国。

其实斯诺登事件发生后,多西就表达过自己对他的支持。2015年9月斯诺登开始在Twitter上活跃起来,当时多西就表示欢迎他来Twitter“安家”。斯诺登的账号很快就等到了认证,不过他只关注了美国国安局的账号。

多西也不是形单影只,还有许多科技大咖与他站在一条战线上声援斯诺登,其中就包括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他此前就称斯诺登是一位大英雄。此外,维基百科的创始人吉米·威尔士也是该运动的支持者之一。除了科技界大咖,排在这份支持者名单上的还有前政府官员、学者、作家和艺术家等。

其实斯诺登事件中,科技界普遍噤声很奇怪。放下个人信仰不谈,斯诺登的行动在一定程度上巩固了美国的商业环境,科技企业也可借此契机反对政府的各项要求以保护用户隐私和安全,从而获得用户信任。

关于斯诺登事件,苹果并未发表明确态度,这点确实很奇怪,毕竟今年春天它因为隐私问题与FBI斗得可欢着呢。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白宫周四要求美国最高法院推翻一项下级法院的裁决,该裁决称,特朗普总统在推特上屏蔽批评人士的做法违反了宪法第一修正案。白宫的请求再次引发了一场关于总统使用社交媒体性质的辩论。美国一家联邦上诉法院去年裁定

关键字: 特朗普 twitter

据凤凰网报道,印度总理莫迪个人网站的Twitter账号在周四稍早时候遭到入侵。莫迪个人网站账号narendramodi_in发布了一系列推文,要求其粉丝通过加密货币的形式向一个救济基金进行捐赠。这些推文随后被撤下。

关键字: twitter 加密货币 莫迪

8月4日消息,根据Twitter平台数据,全球与疫情相关的每日对话量,在三月经历峰值后开始下降。人们的情绪也从对健康和居家隔离的担心和焦虑,转变为对如何更好开展工作和生活的思考。与此同时,人们的消费行

关键字: twitter 后疫情时代 电商 跨境

北京时间 8 月 5 日早间消息,一名 17 岁的美国佛罗里达男孩被控策划黑客名人帐号入侵事件,导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 · 拜登(Joe Biden)和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Elon Mu

关键字: twitter 黑客

Twitter 周三披露了一个新的安全漏洞,这个漏洞可能导致使用 Android 设备访问 Twitter 服务的用户的直接消息遭到泄露。Twitter 称,具体而言,对基于 Android OS 8

关键字: Android twitter 漏洞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消息,Twitter周三披露了一个新的安全漏洞,这个漏洞可能导致使用Android设备访问Twitter服务的用户的直接消息遭到泄露。 Twitter称,具体而言,对基于Andr

关键字: twitter 漏洞

北京时间8月1日上午消息,美国当局周五表示,佛罗里达州的一名青少年入侵了知名政界人士、名人和科技巨头的Twitter账户,从全球各地的人们手中骗取了逾10万美元的比特币。 周五早些时候,这名17岁的

关键字: twitter 比特币

北京时间8月5日早间消息,一名17岁的美国佛罗里达男孩被控策划黑客名人帐号入侵事件,导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和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等人的帐号被黑。

关键字: twitter 账户被黑

北京时间8月4日早间消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目前正在对Twitter公司进行调查,原因是该公司使用用户上传的电话号码,以投放广告。 Twitter

关键字: ftc twitter 罚款 滥用数据

注本文不讨论获得指令集授权是否涉及CPU自主设计的问题,有此类问题者请回避本帖,回去自行学习。 纠缠多年的专利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了,在松口气之余,其背后的暗斗也深值得我们思考,在这场拉锯战中,各方各面到底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