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九岁男童范小勤因为长相酷似马云走红,这位被网友称为“小马云”的男童,因为家境贫困一事被当地媒体报道,随后在网上热议。其中有网友呼吁“让马云资助他上学”。11月9日,马云通过内部邮件表示

九岁男童范小勤因为长相酷似马云走红,这位被网友称为“小马云”的男童,因为家境贫困一事被当地媒体报道,随后在网上热议。其中有网友呼吁“让马云资助他上学”。

11月9日,马云通过内部邮件表示,“自己愿意承担小马云的上学费用,供到大学毕业。”阿里官方也回应称,这不应该是一个笑话或者段子,“小马云”的背后是沉重的现实:我们社会还有那么多未脱贫人群,乡村留守儿童的教育、成长问题……让人深思和焦心。

近期,有人发现在某直播网站上,竟然有人利用小马云的名气炒作利用了。对于小马云来说,他很小,还是农村的孩子,直播是什么都不知道,却这样被人利用。满眼无神的看着手机在直播,有人还在直播间刷起了礼物!

各网友也纷纷表示不平,你是他的什么人,凭什么拿他炒作,垃圾,放过孩子吧。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近日杭州市规划部门称位于浙江的“蚂蚁之江总部”已退地。值得一提的是,蚂蚁二期地块早已退地,如今一期的退地也得到了官方回复。

关键字: 蚂蚁集团 阿里巴巴

业内消息,据阿里巴巴内部人士透露,1688 近期启动全面入淘,先期开设三家店铺,后续这些店铺将整合成一个类似天猫超市的频道,并在淘宝推出 1688 严选贴牌的源头厂货。这意味着,1688 将携带百万源头厂商直接入驻淘宝。

关键字: 阿里巴巴 1688 淘宝

最新消息,今天阿里巴巴突发公告称,旗下物流子公司菜鸟(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已撤回在香港联交所的首次公开发行(IPO)和上市申请。

关键字: 阿里巴巴 菜鸟 上市 IPO

业内消息,本周亿航智能设备(广州)有限公司在淘宝上架了生产的EH216-S无人驾驶载人航空器,售价239万元/架,库存仅一件。值得一提的是,EH216-S在淘宝一度处于商品被拍下但无人付款的情况,其他消费者也无法下单,该...

关键字: 淘宝 无人驾驶航空器 H216-S 亿航

3月1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宣布,已正式对中国科技巨头阿里巴巴旗下的国际电子商务平台全球速卖通展开深入调查。

关键字: 阿里巴巴 马云 自动驾驶

业内消息,近日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股东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公司18.61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9.99%),全部转让给杭州灏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每股转让价格为1.53元,转让价款...

关键字: 淘宝 实体 零售

业内消息,近日阿里又再次开启了不同业务集团之间的自由转岗,自去年8月关闭半年后该通道重新开通。据悉,淘天集团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之间员工恢复自由流动,预计将于3月中启动,近期已开始试点员工转岗打通、工龄延续,淘天员工转岗至...

关键字: 阿里巴巴

2月26日消息,2024年2月25日10时30分,娃哈哈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宗庆后因病医治无效,在杭州逝世,享年79岁。

关键字: 马云 宗庆后

最新消息,昨天晚间阿里巴巴集团发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2024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阿里巴巴第三季度营收2603.5亿元,低于市场预期2612.47亿元,上年同期2477.56亿元,同比增长5%,为三...

关键字: 阿里巴巴 财报

最新消息,淘宝与华为官宣签署鸿蒙合作,将基于 HarmonyOS NEXT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以增强电商领域的鸿蒙生态,并打造全场景购物体验。目前,鸿蒙生态已进入第二阶段,有200+伙伴加速鸿蒙化,覆盖多个领域,鸿蒙原...

关键字: 华为 淘宝 HarmonyOS 鸿蒙原生应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