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据国外媒体The Verge报道,近日有消息显示Facebook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再次抛售了大量公司股票,总价值为9500万美元。此前,扎克伯格曾经提出希望捐赠Facebook公司99%的股份,他也正在向这一目标迈进着。扎克

据国外媒体The Verge报道,近日有消息显示Facebook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再次抛售了大量公司股票,总价值为9500万美元。此前,扎克伯格曾经提出希望捐赠Facebook公司99%的股份,他也正在向这一目标迈进着。扎克伯格和他妻子的慈善基金会也在迅速发展着。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扎克伯格和他妻子旗下的两个慈善基金会在11月17日到11月18日之间出售了这9500万的股票。而在9月和10月,这两家慈善机构总共出售了价值1.9亿美元的Facebook股票。扎克伯格计划在2018年年底前,每年捐赠或出售价值不高于10亿美元的Facebook股票。

此前,扎克伯格曾向大部分股东承诺会捐献出所持的大部分Facebook股票,因此扎克伯格出售股票并不会让投资者感到意外。在今年九月时出售了3亿美元股票之后,扎克伯格手里还持有4亿股的股票,这次抛售了9500万美元的股票之后,扎克伯格手中仍拥有大量Facebook股份。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近日,社交媒体巨头Meta(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将其价值3亿美金的超级游艇开到了美国,这艘游艇名为“Project 1010”,目前位于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的埃弗格莱斯港,此举恰逢其40岁生日之前,引发外...

关键字: 扎克伯格 Meta Facebook

2023年,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通过大力发展科技影视、自动驾驶和服务外包产业,已形成科技影视、自动驾驶、服务外包“三足鼎立”之势,释放出高质量发展强劲动力。

关键字: AI 科技 大数据

1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宣传部会同中央网信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公布了第五批22家“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名单,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获批,成为近年来重庆市唯一...

关键字: 科技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生产力局)欢迎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10月25日发表《2023年施政报告》(《施政报告》)内提出一系列完善香港创科生态圈、壮大人才库的措施及愿景,同时认为报告中所阐述的施政理念和措施,具前瞻性及范畴广泛,能...

关键字: 科技 工业4.0

据业内信息,裁员统计平台 Layoffs.fyi 的统计数据,今年以来全球科技行业已经有超过 21 万名员工被解雇,与去年的 15.4 万人相比暴增 37%,但是去年的数据是全年的数据,而现在仅仅半年就已经远超去年,创历...

关键字: 科技 裁员

近日,马斯克与扎克伯格要“约架”的消息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为了这次“约架”,双方已经开始备战!

关键字: 马斯克 扎克伯格 互联网

一直以来,智能二字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一直都很遥远,都会认为那是十分高科技的东西,而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它已经开始逐渐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而智能家居的概念也开始慢慢的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从字面意思就可以明白是将我们的家居与...

关键字: 科技 智能 智能家居

据业内信息报道,在万人大裁员之后,一份 Meta 的内部备忘录记载,该公司正在计划压缩部分员工的奖金,而且更严格且高频率地评估员工的绩效。

关键字: Meta 扎克伯格

科技巨头或面临业务拆分,苹果“代工大户”鸿海开展新业务已经是迫在眉睫的事;但在纯电动汽车领域,鸿海作为新入局者,必将面临更多、更大的竞争和挑战。

关键字: 科技 苹果 电动汽车

9月18日,第十届松山湖中国IC创新高峰论坛盛大开幕。会议上,珠海普林芯驰科技带来可用于TWS 耳机入耳检测、压感检测、触摸检测和滑动检测的专用芯片——SPT50XX。

关键字: 科技 TWS耳机 芯片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