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刚刚赢下美国总统大选的唐纳德·特朗普最近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在确认他成功赢得大选之后,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和微软前CEO比尔·盖茨都给他致电,就一些和他们所在公司的相关事宜与

刚刚赢下美国总统大选的唐纳德·特朗普最近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在确认他成功赢得大选之后,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和微软前CEO比尔·盖茨都给他致电,就一些和他们所在公司的相关事宜与他进行讨论,但是他并没有说明他们主要讨论哪些话题。他说苹果和库克还有很多问题需要与他进行讨论。

今年一月份的某次演讲中,特朗普承诺如果当选他会强制要求苹果将硬件生产迁回美国。对于那些在海外生产的商品,他将会征收35%的关税,苹果公司也不例外。

库克则公开反对他的这一观点,指出劳动力和原材料将会给苹果将生产线迁回美国带来很多难题。不过此前有消息称,苹果供应商富士康等也在寻求在美国生产iPhone的办法,但结果不是很理想 。

今年2月份在苹果拒绝为FBI解锁恐怖犯罪分子的iPhone 5c之后,特朗普曾经呼吁抵制苹果公司。

不过今年5月份金融文件显示特朗普在苹果公司其实拥有很多项投资,价值在110万-225万美元之间。从这个角度来说,不知道他以后是否真的会推出与自己潜在利益相悖的政策和措施。

然而特朗普并没有说他们都谈了什么话题,摊手。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近日苹果CEO蒂姆·库克访问印尼首都雅加达,在与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会晤后表示,苹果将考虑在印尼生产的可能性。

关键字: 苹果 库克 印尼

业内消息,苹果公司CEO库克当地时间4月15日抵达越南河内,开始为期两天的商务访问。当地媒体报道,库克将在为期两天的访问中与苹果用户、开发者和内容创作者会面。库克周一在x上发布了在河内与音乐家的照片,喝了一杯鸡蛋咖啡。

关键字: 苹果 CEO 库克 越南

业内消息,根据苹果公司于4月5日提交给美国加州就业发展部的文件,其在加州解雇了600多名员工,部分原因是该公司终止了汽车和智能手表显示屏项目。与此同时,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出售了价值超过3300万美元的公司股票。

关键字: 苹果 裁员 库克 股票

据央视消息,近日苹果CEO库克在国内访问,在昨天开幕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现场表示,苹果首款头显设备Vision Pro将在今年年内于中国市场上市,同时该公司正持续加大在华研发方面的投资。

关键字: Vision Pro 库克 苹果

业内消息,上周苹果公司在一份法律文件中表示,同意支付4.9亿美元(当前约合35亿人民币)以达成一项集体诉讼和解。该诉讼指控苹果公司违反美国联邦证券法,因其首席执行官库克对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业绩做出了虚假和误导性的陈述。

关键字: 苹果 库克

业内消息,近日苹果发售了Vision Pro头显,首席执行官库克在给全员的内部信中将其与Mac、iPhone、iPad以及Apple Watch比较,表示它正在加入苹果的“突破性产品万神殿”,不仅“重新定义了苹果”,也“...

关键字: 库克 Vision Pro 苹果 头显

12月2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CEO库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已在考虑苹果下一任CEO的事情,会在公司内部寻找一位苹果掌门人。

关键字: 库克 苹果 内存

业内消息,日前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曾表示,他已决定从公司内部寻找自己的继任者,目前正在努力为董事会提供几个选项。据悉,库克已经在苹果工作25年,担任CEO超过12年。

关键字: 库克 苹果 CEO

11月8日,今日苹果CEO库克发微博在线安利全新M3 MacBook Pro,没想到评论区被苹果8GB“黄金内存”攻陷了。

关键字: 库克 苹果 内存

在到访成都之后,近日苹果公司 CEO 库克也来到了供应链重要工厂之一的浙江嘉善立讯精密工厂,该工厂主要生产、组装全新 Apple Watch 等产品。报道还显示苹果有超过 95% 的产品仍在中国制造组装。

关键字: 库克 立讯精密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