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国外最近很火的一个视频。一开始我还以为这是个撩妹的故事,但结局却万万没想到——太震惊了。看完这个视频,你瞬间觉得B哥以前的那些套路,在它面前简直就不值一提。故事发生在一所校园的图书馆里,那里到

国外最近很火的一个视频。

一开始我还以为这是个撩妹的故事,但结局却万万没想到——太震惊了。看完这个视频,你瞬间觉得B哥以前的那些套路,在它面前简直就不值一提。

故事发生在一所校园的图书馆里,那里到处都充斥着无处发泄的青春与荷尔蒙。

我们的屌丝男主人公就这样出现了,他正坐在图书馆埋头认真的写着些什么,一定是在认真做笔记,我想。嗯,一定是的。

卧槽!居然是在发浪!无聊你附近的人啊摇一摇啊漂流瓶啊,在课桌上乱涂乱写搞毛?谁说歪果仁素质都高来着?

第二天阿屌(我们暂且称他为阿屌)又来到同样的位置,发现有人留言了,而且看笔迹应该是个碧池,不然谁不但不阻止这种不文明的行为,还勾搭起来!

阿屌心里那个乐啊,是哪个碧池呢?不管了,回复先。

“好想快点放假”——废话,谁TM不想快点放假!所以你看,这就是屌丝撩妹的套路。

呸!“没什么”是什么?

阿屌被撩动了,想知道是哪个碧池给他留言,是她?

还是她?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

到底是哪个碧池?这个问题,阿屌上课在想~

下课也在想~

好想知道是谁呀——你的名字?

新海诚:来来来,你来。

又一天,阿屌兴高采烈地来到图书馆,却发现图书馆放暑假了——TMD老子妹撩到一半,0.01都买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失落的阿屌来到体育馆......大家正在互相写同学录——就是那种同班三年没说过一句话毕业了却能写出一大段掏心掏肺的话的东西。

阿屌写完递给妹纸,妹纸的闺蜜一看,认出这个笔迹——还是同样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啊,可算找着你了,猿来是你这个碧池!

电光火石之间阿屌已经想好离学校最近的连锁酒店。这时,剧情反转了,一个人持枪冲进来——悲剧发生!

导演肿么个意思啊喂!

原来,这个凶手曾一直出现在我们视线里,但我们一直都忽略了他。

接着,短片又回放了一遍,但气氛却完全不是那么回事——细思极恐。

当男主人公在写字的时候,没人注意阅读枪支杂志的他...

当男主人公在意淫的时候,没人注意社交障碍沉醉自我的他...

当男主人公在回头看妹的时候,没人注意遭受坏学生霸凌的他...

当男主人公在转身看妹的时候,没人注意浏览枪支视频的他...

当男主人公在空虚的时候,没人注意朋友圈持枪自拍的他...

当男主人公在撩妹的时候,没人注意模仿开枪行为的他...

他的所有行为,本来都有迹可循。

美国很多校园枪击案里凶手在枪击案发生之前,都曾有过类似的生活经历——但都被我们忽视了,就像我们在观看视频的时候,忽略了短片中出现的迹象一样。

最后,性格孤僻被人忽视的他们,选择拿起枪,成为酿造血腥悲剧的主角......

这是一个要看多几遍的公益广告,让人深思。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随着科技的发展,虚拟现实技术在各个领域都得到了广泛应用,其中包括了影视娱乐行业。虚拟现实技术以其沉浸式体验和互动性,为电影、电视剧和游戏等娱乐作品带来了全新的可能性。本文将介绍虚拟现实技术在影视娱乐行业的一些具体应用。

关键字: 虚拟现实 影视 娱乐

近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一届公益节暨企业社会责任嘉年华在上海举行,本届公益节为期2天,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举办,由“新使命 新担当 ”、“共益前行”、“活力公益”、“共筑可持续未来”四个篇章组成,每个篇章更是设置多个话题...

关键字: MAXHUB 公益 智能办公室

中国上海 - 1月13日至14日,第十一届中国公益节在上海隆重举行。全球变压器控制领域专家德国MR公司(莱茵豪森集团)凭借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卓越表现,经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荣膺第十一届中国公益节“年度企业社会责任...

关键字: 莱茵豪森集团 乡村图书馆 公益

消费者对于长音频内容的需求得到了释放

关键字: 娱乐

8月25日,蚂蚁集团分别向上交所科创板和香港联交所递交上市招股申请文件,内容显示,马云将从其个人所持蚂蚁股份中捐出6.1亿股用于公益。 这些捐赠将委托杭州云铂未来捐赠给他指定的公益组织,按蚂蚁招股书

关键字: 马云 公益 蚂蚁

透明屏作为LED显示屏细分产品,从最初的单一应用逐渐发展到橱窗、栈道、幕墙、商业中心、酒吧、车站等领域。而如今,透明显示屏厂家又该如何在保证创意需求的同时满足市场需求?显然,透明屏走定制生产之路是必然趋势。

关键字: LED 创意 透明显示屏

注本文不讨论获得指令集授权是否涉及CPU自主设计的问题,有此类问题者请回避本帖,回去自行学习。 纠缠多年的专利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了,在松口气之余,其背后的暗斗也深值得我们思考,在这场拉锯战中,各方各面到底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最近关于龙芯购买美国公司授权的问题,闹的沸沸扬扬。这次就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龙芯的来龙去脉。 龙芯(英语:Loongson,旧称GODSON)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所龙芯课题组自主开发的通用CPU,采用简单指令集,...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当下,指责龙芯购买MIPS授权的声音不少,其实,自主开发绝不排斥他山之石,不要忘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而目前反对声过大还在于大家的一些误解,试读下文—— 1. 两大指令集: MIPS指令集 和 Intel的X86指令...

关键字: MIPS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写了几篇有关龙芯签约MIPS的文章,今天想分析一下龙芯签约MIPS对中国本土微电子行业带来的影响。 说到可能的影响不得不说说之前龙芯的推广模式,签约MIPS之前龙芯一方面在不断更新推出自己的CPU,另一方面龙芯独立开

关键字: 半导体产业 新鲜事 龙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