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雾霾、甲醛、甲苯逐渐被人们重视,空气净化器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很多人热衷的产品,然而,效果不好质量差等原因,让人们对空气净化器始终存在很多疑虑。根据此前消费者机构调查,市场上多数空气净化器的实际效果与宣传

雾霾、甲醛、甲苯逐渐被人们重视,空气净化器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很多人热衷的产品,然而,效果不好质量差等原因,让人们对空气净化器始终存在很多疑虑。

根据此前消费者机构调查,市场上多数空气净化器的实际效果与宣传不符,存在净化效率虚标、过滤网品质不过关等情况。

为此,环境保护部环境发展中心13日发布我国首个空气净化器中国环境标志标准,该标准建立在《空气净化器》(GB/T18801-2015)国家质量标准的基础上,但规定更加严格。

按照规定,空气净化器去除细颗粒物(PM2.5)的净化能效不小于5立方米每瓦特小时,去除甲醛或甲苯的净化能效不小于1立方米每瓦特小时。

按计划,标准将于明年1月1日起实施。之后,消费者可以根据净化器产品上是否贴有中国环境标志作为购买净化器产品的重要依据之一,选择适合自己的空气净化器产品。

国内主流的空气净化器主要有: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美的空气净化器、亚都空气净化器、TCL空气净化器、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夏普空气净化器、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小米空气净化器。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对于人类而言,没有食物,可以存活5周;没有水,存活5天;没有空气,只能存活5分钟,由此可见空气对于人类的重要性。面对日益严重的空气污染,想要呼吸一口新鲜空气都是一件奢侈的事情,尤其是近年来雾霾天气日益严重,人们越发感觉到...

关键字: 空气 新鲜 空气净化器

北京2022年3月31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为北京智米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智米科技”)旗下...

关键字: 空气净化器

去除雾霾的效果好的空气净化器主要是其核心的参数“颗粒物CADR”值,CADR值越高机器去除雾霾的效果越强,机器的性能也越好,能够达到更好的效果,同时也查看技术、品质、品牌、售后服务等综合性的指标。

关键字: 家电 空气净化器

10月21日,米家空气净化器X发布,全新引入专业VOC污染监测系统,专为治理室内VOC而来。该净化器配备了灵敏度更高的VOC传感器,更加精确地检测室内的VOC污染物含量,数据会呈现在屏幕上,了解室内的VOC污染状况。

关键字: 小米 米家 空气净化器

由于违反了谷歌的政策,国内非常流行的跑分应用安兔兔已经被谷歌下架,3月份开始就删除了。然而,现在导致的后果就是山寨版的安兔兔APP满天飞了。 安兔兔是安卓跑分应用中最出名的一款了,不仅是在国内,其实国

关键字: app 山寨 谷歌 跑分

  近日,丁盯智能工作人员接到用户举报,称京东众筹平台有一款名为“凯天智能门磁”的产品与其去年上市的智能门磁在外观、产品性能以及产品介绍方面高度相似,存在山寨嫌疑。

关键字: 山寨 智能家居 物联网

  继399元米家IH电饭煲之后,今天,小米带来了“双11”第2款产品(总共4款),是全新的米家空气净化器Pro。   之前两代小米空气净化都是没有显示屏的,查看

关键字: 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

注本文不讨论获得指令集授权是否涉及CPU自主设计的问题,有此类问题者请回避本帖,回去自行学习。 纠缠多年的专利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了,在松口气之余,其背后的暗斗也深值得我们思考,在这场拉锯战中,各方各面到底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最近关于龙芯购买美国公司授权的问题,闹的沸沸扬扬。这次就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龙芯的来龙去脉。 龙芯(英语:Loongson,旧称GODSON)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所龙芯课题组自主开发的通用CPU,采用简单指令集,...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包括通过高效滤芯去除绝大多数悬浮粒子、通过离子发生器净化车内空气,并实时显示车内和车外的PM2.5浓度值。   备受关注的空气污染加大了消费者对空气净化的市场需求,通用汽车的工程师团

关键字: 汽车电子 离子发生器 空气净化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