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智能手机的制造,涉及一套相当复杂的流程。再完美的产品,也难免会出现瑕疵。三星 Galaxy Note 7 的电池设计给业界留下了深刻的教训,而部分苹果 iPhone 7 Plus 也遇到了头疼的摄像头不能正常使用的问题。

智能手机的制造,涉及一套相当复杂的流程。再完美的产品,也难免会出现瑕疵。三星 Galaxy Note 7 的电池设计给业界留下了深刻的教训,而部分苹果 iPhone 7 Plus 也遇到了头疼的摄像头不能正常使用的问题。苹果最新的 iPhone 机型被打上了“无聊”的标签,因为它在设计上和 iPhone 6 / iPhone 6s 几乎没有太大的差别,即便 iPhone 7 Plus 比 iPhone 7 多了后置双摄像头的加成。

报道称,iPhone 7 Plus 酷炫的双摄像头引发了一些问题,早在 3 个月前,就有用户抱怨摄像头挂掉了(dying)—— 打开相机 app(或其它第三方照相应用),预览界面只能看到黑漆漆的一片。

外媒 BGR 在社交网站和 Reddit 上深入挖掘后发现,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问题开始变得普遍了起来。一则周二发布的 Reddit 帖子对此进行了解释,情况和许多网友在邮件中反馈的一模一样。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IDC近日发布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初步数据显示,苹果iPhone全球销量在今年一季度的销量下降了9.6%。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端侧AI

业内知情人士称,iPhone组装大厂和硕要缩减印度的苹果业务,将当地工厂控制权移转给TATA塔塔集团,合作方式半年内敲定,对此,和硕方面认为:该报道捕风捉影、没有实据,所以不予评论。

关键字: 和硕 塔塔 印度 iPhone

自3月20日起,库克先后到访上海,北京。期间亚洲最大苹果直营店在上海开门营业,库克亲临。此外,他还密会了比亚迪王传福,不知谈论些什么机要。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AI iPhone AI手机

激光雷达与摄像头:原理、应用与未来发展怎么样呢?随着自动驾驶、机器人导航、无人机飞行等技术的快速发展,感知和识别周围环境成为了这些技术的核心需求。在这个过程中,激光雷达和摄像头成为了两种不可或缺的传感器。虽然它们都是感知...

关键字: 激光雷达 摄像头

激光雷达摄像头,也称为激光雷达传感器或激光扫描摄像头,是一种集成了激光雷达技术和摄像头技术的先进传感器。它结合了激光雷达的高精度测距能力和摄像头的图像获取功能,从而能够同时提供目标物体的距离信息和视觉信息。

关键字: 激光雷达 摄像头

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基于与高通多年的合作沉淀,Prophesee展示了新一代无模糊的手机摄影技术。目前客户可将该技术集成到支持第三代骁龙 8 移动平台的设备中。

关键字: 智能手机 摄像头 视觉传感器

业内消息,近日市场调查机构 Canalys 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发文,分享了 2023 年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前十榜单,其中苹果 iPhone 占据 7 席拔得头筹,三星占据 3 席,两者垄断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TOP...

关键字: 手机 出货量 苹果 三星 iPhone

在自动驾驶系统中,摄像头、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和超声波雷达等传感器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但它们各自有不同的优缺点和应用场景。

关键字: 摄像头 激光雷达

2024年1月11日,中国上海 — 思特威(上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思特威,股票代码:688213),重磅推出其首颗5000万像素1/1.28英寸图像传感器新品——SC580XS。此款新品是思特威继成功量产...

关键字: 图像传感器 智能手机 摄像头

业内消息,近日传言称苹果现已开始向iPhone电池门的受害者发放赔偿金。参与该案并提交索赔的iPhone用户已经陆续获得打款,每份赔偿约92.17美元,其中部分人可能收到总计近1000美元的赔偿。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