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大家都知道华为在欧洲颇有建树,而联想和小米则在印度开辟市场,那非洲卖最火的国产手机手机,你知道是吗?

大家都知道华为在欧洲颇有建树,而联想和小米则在印度开辟市场,那非洲卖最火的国产手机手机,你知道是吗?

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战略所官方微博@机工战略 日前发文称:这是一家名叫“传音”的深圳手机品牌。其旗下的手机品牌TECNO、itel、Infinix。我们都没有听说过,但它在非洲的份额达到40%。

据了解, 2016年上半年,TECNO出口量为3286万部,为上半年国内手机出口榜首。同期华为加荣耀出口量为2537万部。

和国内的手机比较,华为2015年全球手机出货量是1.08亿部,小米超7000万部。传音虽然只有5000余万,但全部用于出口,出口量排到第一。

据了解,之所以备受非洲人民欢迎,主要是传音解决了非洲人民的自拍难题。可能有人会问,自拍有什么难解决的,现在是个手机不都能自拍吗?

原来,由于大部分手机拍摄都通过面部进行识别,肤色较深的人种很难做到准确识别。尤其是在光线不佳的情况下,拍出来就是一团漆黑。

而传音大量搜集当地人的照片,进行脸部轮廓、曝光补偿、成像效果的分析,通过眼睛和牙齿来定位,在此基础上加强曝光,帮助非洲消费者拍出更加满意的照片。

此外,他们还考虑到了非洲用户的刚需,推出了“四卡手机”,并主打音乐功能,并附赠头戴耳机。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5G网络(5G Network)是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其峰值理论传输速度可达20Gbps,合2.5GB每秒,比4G网络的传输速度快10倍以上。举例来说,一部1G的电影可在4秒之内下载完成。

关键字: 非洲 5G

国产手机系统,谁做得最好呢?有人会说:肯定是华为的鸿蒙OS系统!作为手机店的店长,我可以客观地告诉你:鸿蒙系统还算不上真正意义上的手机操作系统,因此它需要兼容安卓app

关键字: 芯片 软件 国产手机

这两年来,国产手机在拍照及快充两个方向上竞争激烈,软硬件技术已经超过了三星及苹果两大品牌,高端拍照技术不容易下放到主流型号上,但是快充内卷的更狠,接下来200W超级闪充也要普及了。

关键字: 国产手机 200W快充 大众机

这并不是苹果手机在中国高端手机市场上的最高占比。去年底时,苹果在中国高端手机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77%,创下历史新高。

关键字: 苹果 高端市场 国产手机

如果问你在看电视时或者平常生活中最讨厌什么?我相信广告和各种各样的推销肯定占有一席之地。

关键字: 系统 最干净 国产手机

在华为和三星推出折叠屏手机之后,当下对折叠屏手机更加热衷的是中国手机厂商,从OPPO到荣耀,都把折叠屏手机当作参与高端市场竞争的手段之一。

关键字: 国产 国产手机

最近,BCN发布了2021年日本无锁智能手机市场统计,吸引了不少业内外人士关注。而让人意外的是,OPPO的产品都成为日本无锁智能手机市场的佼佼者,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OPPO Reno3 A、OPPO A73、OPPO...

关键字: 国产手机 小米 芯片

作为苹果吸引安卓用户的“利器”,iPhone SE或将推出新款。新年刚过,知名苹果爆料人MarkGurman再次重申,苹果将于2022年3月8日前后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支持5G网络的新款iPhone SE。

关键字: iPhone SE3 国产手机 苹果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芯片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说是越来越普及,而在芯片这个大家族里面,也有各种各样,也有不同类型。而在芯片这么多种类之下,最核心的其实就是存储芯片,存储芯片的优劣甚至还决定了智能设备的运行是否正常顺...

关键字: 国产手机 芯片 存储

1月27日,第三方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第四季度,苹果以23%的市场份额成为中国第一大智能手机供应商,这是苹果自2015年以来首次登顶中国手机市场。

关键字: 国产手机 小米 传音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