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美国人民对选出来的第45任美国总统特朗普不满意,要把怨气都撒在俄罗斯黑客身上了。在美国多次指责俄罗斯黑客操纵美国大选后,俄罗斯方面也发声了。

美国人民对选出来的第45任美国总统特朗普不满意,要把怨气都撒在俄罗斯黑客身上了。在美国多次指责俄罗斯黑客操纵美国大选后,俄罗斯方面也发声了。

雷锋网了解到,据《华盛顿时报》12月23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举行了年度记者会。会上,有记者向普京提问关于“俄罗斯黑客干预美国大选”的问题。

普京认为,美国民主党一直在为希拉里败选寻找外部因素。“民主党自己节节败退,但是就想找个替罪羊来说说。失败者总是寻找客观原因,最好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普京还说,

“我认为这是对自己尊严的侮辱,学会如何优雅地失去是很重要的。”

普京坚决不承认这事是俄罗斯黑客披露之后,又强调:

“在我看来,重点是黑客提供给全世界的事实,那些东西难道是黑客们编的么?黑客提供的信息是真实的,最有利的证据就是,在黑客们公布了民主党操作舆论,也就是一位候选人针对桑德斯先生的攻击证据后,民主党内某位负责人提交了辞呈,这说明黑客说的就是真相。”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此前报道,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通过一项立法提案,拟要求字节跳动在法案生效后 165 天之内剥离对 TikTok 控制权,否则将被美国各大应用商店禁止上架。据路透社称,众议院计划在本周二或周三就这一法案投票。

关键字: 美国 TikTok 字节跳动

业内消息,日前美国总统拜登宣布将对中国制造的网联汽车展开调查,声称中国以不公平做法主导未来的汽车市场,中国车的网联操作系统会收集有关美国公民和基础设施的敏感数据并回传中国,还可以远程访问车辆或致其失灵,从而对美国国家安全...

关键字: 美国 汽车

业内消息,近日美国商务部长雷蒙多称,到2030年美国将生产全球最先进逻辑芯片的大约20%,并得到从原材料到包装的国内供应链的支持。

关键字: 雷蒙多 芯片 美国

业内消息,有媒体报道在苹果 Vision Pro 发布后的一天内,有安全研究人员发现了 visionOS 一个内核漏洞,为潜在的越狱和恶意软件留下后门。据了解,苹果新硬件的首次发布通常会有大量安全研究者和恶意软件开发人员...

关键字: 苹果 Vision Pro 黑客 崩溃

业内消息,近日俄罗斯遭受了大范围的互联网中断,全国用户均受到影响,本地.ru域名的网站访问中断。俄罗斯数字部在Telegram上发表声明称,该问题与.ru域名的全球域名系统安全扩展(DNSSEC)的技术问题有关,该扩展用...

关键字: 俄罗斯 网络中断

业内消息,本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一家法院表示,谷歌因屡次拒绝将俄罗斯用户数据存储在俄罗斯境内的服务器上,已于 11 月 14 日被处以 1500 万卢布(当前约合人民币 122 万)的罚款。

关键字: 俄罗斯 谷歌

业内消息,近日在圣彼得堡举行的 Mobius 2023 年秋季移动开发者专业会议上,俄罗斯国产操作系统 Aurora OS 5.0 亮相。

关键字: 俄罗斯 操作系统 华为

业内消息,近日多家外媒报道俄罗斯定下多个宏大科技领域的目标,其中包括在 2030 年之前建造 10 台的超级计算机,此外还包括在圣彼得堡理工大学的光刻综合体以更低的成本研发出比 ASML 更高效的光刻机。

关键字: 俄罗斯 超级计算机 光刻机

业内消息,综合路透社、美国国会山报等多家外媒报道,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当地时间25日宣布将28个实体和个人列入出口管制“黑名单”,其中包括5家俄罗斯企业、10家中国企业以及1名个人。

关键字: 美国 出口管制 实体清单

近日据外媒 CNews 报道,俄罗斯 CPU 制造商 Baikal 的母公司濒临破产,目前正在准备拍卖包括有效专利在内的资产,公司整体或将转型人工智能领域。

关键字: 俄罗斯 CPU Baikal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