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据央视《朝闻天下》报道,总投资240亿美元的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近日在武汉东湖高新区正式开工。

据央视《朝闻天下》报道,总投资240亿美元的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近日在武汉东湖高新区正式开工。

据悉,2020年全面建成后,年产值将超过100亿美元,实现我国集成电路存储芯片产业规模化发展“零”的突破。

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位于武汉东湖高新区武汉未来科技城,将建设3座全球单座洁净面积最大的3D NAND Flash FAB厂房、一座总部研发大楼和其他若干配套建筑,其核心生产厂房和设备每平方米的投资强度超过3万美元。

项目一期计划2018年建成投产,2020年完成整个项目,总产能将达到30万片/月,年产值将超过100亿美元。

存储器是信息系统的基础核心芯片,最能代表集成电路产业规模经济效益和先进制造工艺,同时也是我国进口金额最大的集成电路产品。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1年1月1日,武汉地铁11号线葛店段正式开通运营。

关键字: 泰雷兹 地铁 武汉

而从2019年至今,转产“集成电路、芯片、半导体”的企业已将近2万家,即便是西藏也有公司在经营范围中新增了“集成电路、芯片、半导体”。再细究,这些“转行”的芯片公司有不少隶属于科技行业,也有部分企业来自建筑或建设工程、人...

关键字: 集成电路 武汉 北京

5G网络加速覆盖全省。据了解,湖北移动目前已在全省建成开通1.2万个5G基站,湖北电信和湖北联通共建成开通8000多个5G宏基站,这些新建基站均采用5G SA(独立组网)架构。

关键字: 湖北 5g基站 武汉

2019年6月6日,工信部正式发出5G商用牌照,标志着中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一年以来,高速率、大带宽、低延时的5G技术,开始逐渐进入工业领域,为工厂插上“翅膀”。

关键字: 联想 5G 武汉 自动化

8月20日消息,昨天晚间,针对特斯拉声明“武汉车主提车为假新闻”一说,宜买车发布官方声明,还原了协助武汉车主提车的全过程,并表示将保留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车子是全新的,发票也是真的。”宜买

关键字: 宜买车 特斯拉 武汉

显然,特斯拉和拼多多团购Model 3的瓜,我们普通人还能继续吃着。 8月19日消息,此前拼多多团购Model 3被拒交付并取消订单的车主,向媒体确认,自己已经提到了车辆,并且已上了车险。 不过,随

关键字: 特斯拉 武汉 车主 提车

8月19日消息 针对昨日协助特斯拉 “拒交门”中武汉车主提车一事,事件主角之一的宜买车今晚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将保留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宜买车对于 “假新闻”一事表示,此次事件中

关键字: 武汉 特斯拉 拼多多

8月19日早间消息,针对武汉的团购车主成功提车一事,特斯拉对新浪科技回应表示,昨日晚上出现的武汉车主成功提车的新闻,以图文展示了车主提车的交付过程,之后,该车主又在酒店与特斯拉交付人员就重新购车问题进

关键字: 特斯拉 长沙 武汉

去年9月,国家智能网联汽车(武汉)测试示范区揭牌,一期28公里测试道路,布局33个5G基站,结合北斗定位系统,成为全国最先进的V2X车路协同测试区域之一。

关键字: 5G 武汉

随着科技发展,半导体在各个领域都发挥着重要作用,而我国对芯片半导体技术自主研发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从今年开始,我国相继出台有关政策,通过减免税收、提升待遇、鼓励创业等各种政策推动国产芯片行业的发展。

关键字: 半导体 武汉 芯片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