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财富》杂志网络版报道,CES 2017在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吸引了18万游客前来捧场。在为期五天的盛会上,各大厂商将密集展示20000款新设备,包括真正的高科技和怪咖,可谓眼花缭乱。以下是CES第一天,《财富》最爱的15款的设备。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财富》杂志网络版报道,CES 2017在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吸引了18万游客前来捧场。在为期五天的盛会上,各大厂商将密集展示20000款新设备,包括真正的高科技和怪咖,可谓眼花缭乱。以下是CES第一天,《财富》最爱的15款的设备。

LEKA智能玩具。Leka智能玩具和应用可为特殊需求儿童提供互动式教育游戏。

WINK PTU 360度相机。这款球形相机可插在智能手机上。

HYPERSUIT VR模拟器。图为游客在Hypersuit虚拟现实模拟器上试玩一款模拟飞行程序。

Rotex电子纹身。这是一种暂时性纹身,由薄箔构成,覆盖面积和信用卡相当,可测量体温等生物数据。

PowerRay水下无人机。设计目的是探测和拍摄鱼类。该设备可通过VR眼镜控制。

XENOMA电子皮肤套装。该设备能够测量图中这位美女的身体运动,其设计目的是监测人体呼吸、姿势和体温,可机洗。

KERASTASE智能发刷。它是全球首款智能发刷,与欧莱雅联合开发而成,可测量用户梳头的次数,在用力过大时提醒用户。

DIGISENSE可穿戴婴儿监测仪。尿布上展示的就是这款设备。它售价49美元,能够提供实时的、传统意义上的婴儿监视,也能提醒家长为宝宝换尿布。

智能狗项圈。由Jagger和Lewis出品,可探测宠物的情绪变化,在狗狗进食、喝水和睡觉时告知主人。

RAPAEL智能板。来自制造商Neofect,目的是在计算机游戏的帮助下,帮助病人恢复,重新学习手臂动作。

FRIDGECAM智能冰箱摄像机。可允许用户用手机查看冰箱内的温度和物品。

IN & MOTION智能摩托车背心。它相当于一款私人气囊,能够监测骑行者,在探测到坠落时自动充气。

FLOW智能空气质量传感器,配有附属应用。

EYEQUE个人视觉追踪器。该设备能够进行视力测试;用户可随时测量自己的视力,并且与医生分享数据,或者根据测试结果购买眼镜。

REMI智能闹钟。由Urban Hello开发,可获知儿童的睡眠习惯,追踪睡眠过程,并且用手机应用通知家长。(编译/扬帆)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不论男女,CES 2020上的这些脑洞科技产品一定让你被种草。在昨天的公众号推送里,本公众号整理了CES 2020(2020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开幕前的新品发布会。科技感氛围已经渲染,而正式的CES 2020展馆...

关键字: CES 科技产品 消费类

注本文不讨论获得指令集授权是否涉及CPU自主设计的问题,有此类问题者请回避本帖,回去自行学习。 纠缠多年的专利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了,在松口气之余,其背后的暗斗也深值得我们思考,在这场拉锯战中,各方各面到底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最近关于龙芯购买美国公司授权的问题,闹的沸沸扬扬。这次就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龙芯的来龙去脉。 龙芯(英语:Loongson,旧称GODSON)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所龙芯课题组自主开发的通用CPU,采用简单指令集,...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时间过得好快,又到了岁末年初总结展望的时候。而提到年初,CES国际消费电子展绝对是不能错过的话题。每年的CES都会成为当年上半年全球消费电子领域的风向标,尤其是对于家电领域来说,已经成为了每

关键字: ces2017 OLED

  如果要问在去年和今年年初的CES 2015和CES 2016上哪种类型的产品最热门,一定有很多人会将票投给可穿戴设备。没错,从大约2014年年底开始,可穿戴设备就成为了一种全新的产品形式,开

关键字: ces2017 智能手表

      乐视贾跃亭投资的美国法拉第未来会在即将开幕的CES2017上发布旗下的首辆量产车,官方称加速超越特斯拉Model X,全球最快。新车将于2

关键字: ces2017 乐视 华为 小米

  CES消费电子展于2017年1月举行,是智能手机制造商向世界公布其最新产品的最佳场所之一。华硕将利用这个机会发布一款采用骁龙835芯片组的ZenFone智能手机,这款采用10nm SoC的智

关键字: ces2017 lg 华硕 骁龙835

  随着市场价值的日益显现,车联网已成为各大行业巨头的必争之地。在这一过程中,跨界合作、强强联手成了许多企业提升自我市场竞争力的途径之一。   2016年,是汽车行业万象更新的一年,车联

关键字: ces2017 htc

1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即将在本周拉开帷幕。届时,大约20万人将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这一科技行业的最大展会。 今年也是CES创办50周年,展台上将要摆

关键字: ces2017 三星 小米 自动驾驶

北京时间1月6日(美国时间1月5日),一年一度的CES就将在拉斯维加斯开幕。作为消费电子领域的风向标,行业巨头、特色小厂以及初创企业,每年都从全世界各地涌向这里,抓住各种机会秀肌肉。 根

关键字: ces2017 华为 大疆 无人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