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高通公司在拉斯维加斯CES 2017大会上推出了全新的Snapdragon骁龙835处理器,该公司确认了这款新芯片可以运行完整版的Windows 10。微软在2016年底宣布,它正在与高通公司合作,在ARM处理器上推出完整的Windows 10系统,能够延长电池寿命而不影响设备的性能。

高通公司在拉斯维加斯CES 2017大会上推出了全新的Snapdragon骁龙835处理器,该公司确认了这款新芯片可以运行完整版的Windows 10。微软在2016年底宣布,它正在与高通公司合作,在ARM处理器上推出完整的Windows 10系统,能够延长电池寿命而不影响设备的性能。

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软件巨头也演示了高通骁龙 820处理器运行Adobe Photoshop,微软两款Windows 10 Mobile旗舰智能手机已经采用骁龙820处理器。然而,微软表示,虽然骁龙 820确实能够运行完整的Windows 10,但骁龙835是第一将此功能带到零售市场的高通处理器。

高通在其新闻声明中确认这是真的,骁龙835处理器旨在为高级消费者和企业设备(包括智能手机,VR / AR头戴式显示器,IP摄像机,平板电脑,移动PC和其他设备)提供下一代娱乐体验和云连接服务,这些设备运行各种操作系统,包括Android和Windows 10,支持传统的Win32应用程序。

骁龙835支持完整的Windows 10对微软及其用户来说是好消息,特别是对那些非常渴望坚持使用Windows手机的用户。这种新的仿真系统使微软有可能发明一个新的产品类别,并构建一个更高级的Windows手机,能够运行Win32应用程序,连接到一个更大的屏幕。这可能是微软传闻当中的Surface Phone,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它将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当然,其他一些制造商也预计在他们的设备上使用该芯片,包括三星的旗舰Galaxy S8。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全球TMT2021年12月1日讯)亚马逊云科技在2021 re:Invent全球大会上宣布推出Amazon IoT TwinMaker,让开发人员更加轻松、快捷地创建现实世界的数字孪生,如楼宇、工厂、工业设备和生产线...

关键字: win 亚马逊 Maker

windows程序崩溃调试终极武器---dump文件一、前言前不久开发了一款windows程序,目前已经是测试跑了,对于windows程序熟悉的童鞋,应该都知道一个事,就是他运行时有一个黑框,如果崩溃的就是下面这种情形~...

关键字: win 调试

我宣布我脱粉了!

关键字: Linux Windows 10

Windows 11来了!下个月就会推送测试,年底正式发布,Windows 7/8.1/10正版用户都可以免费升级,而这一次微软相当有诚意,公布了不少新变化、新特性,而且这还只是第一波,更多惊喜还在后边。

关键字: windows11 微软 win

今日消息,Redmi Note系列新品正式获得3C认证,这意味着该机距离正式发布不远了。 该机最大的看点是在千元价位首次采用了一亿像素,这是Redmi第一次在Note系列上使用一亿像素。

关键字: redmi note 10

今日,微软面向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了新预览版,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 20241。 新版主要为部分程序的启动画面添加了主题感知功能,另外就是改善了磁盘碎片整理体验,从而提高机械硬盘或SSD的总体性能。

关键字: Windows 10 系统更新

对于一个电脑新手,刚开始做网站时,都会选择入门级的服务器,我刚开始做网站时,就是这样的。我购买了一台入门级服务器:CPU是单核的,内存是512M的,硬盘是20G,带宽是1M,这样的配置,在当时的阿里云服务器中最最...

关键字: Linux win

今日早晨消息,微软面向Dev通道(原Fast Ring)的Insider会员推动了新预览版,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 20215。 具体来说,微软修复了安全程序挂起的BUG、修复了浏览存在大量排除目标的页面时安全程序崩...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系统更新

8月27日消息 微软今天面向Dev开发频道的Windows Insider用户推送Windows 10预览版Build 20201系统更新。获悉,本次更新几乎没有添加重要新功能,主要是Bug修复,当然

关键字: Windows 10 微软

8 月 27 日消息 在内部,微软一直在重组 Windows 和 Azure 的团队。作为重组的一部分,微软正在将更多的 Windows 10 开发团队纳入 Surface 系列负责人 Panos

关键字: Windows 10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