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当你想在餐桌上分享一个热闹的视频,用手机那块个人使用的屏幕来分享视频,或多或少会有些不太方便。而现在,你可以直接使用索尼的Xperia投影仪到桌子上或者墙上来分享。CES 2017展会上,索尼公布了一款黑科技设备:Xperia投影仪。通过Android手机连接,除了通话的部分,其他的基本可以正常使用。

当你想在餐桌上分享一个热闹的视频,用手机那块个人使用的屏幕来分享视频,或多或少会有些不太方便。而现在,你可以直接使用索尼的Xperia投影仪到桌子上或者墙上来分享。CES 2017展会上,索尼公布了一款黑科技设备:Xperia投影仪。通过Android手机连接,除了通话的部分,其他的基本可以正常使用。

索尼Xperia投影仪设计简洁大方,黑科技之处在于,你不光能在柜台或墙上观看投影,还可以互动。红外传感器使投影图像成为可以点击并打开的虚拟屏幕。

该投影在23英寸处具有触摸能力,在高达80英寸的较大尺寸下观看视频效果更佳。

使用Xperia投影仪可以做这么多事情:

浏览互联网

播放流音乐和视频

把电影投影到墙上(在孩子的房间里使用应该更棒。)

视频聊天(Xperia投影仪带有摄像头)

使用PlayStation 4手柄玩游戏

玩多人Android游戏

触发Google语音搜索(“OK, Google”)

连接到蓝牙音箱(用于增强音频质量)

制作共享的家庭墙日历

研究食谱做美食

计划与他人的旅行

携带工作介绍

CES 2017 展会上索尼演示了Xperia投影仪,让观众了解了索尼这款黑科技产品。当然屏幕的分享是特别轻松的,随意的移动和摆放在任何地方,使得体验更具社交性。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上周索尼集团宣布将从2024财年开始提高索尼集团及两家附属运营公司员工的工资水平。对于主管级别的正式员工,每月最多增加超5万日元(约合2387元人民币),工资上涨水平与2023年相同,新员工的起薪也将在目前的基...

关键字: 加薪 索尼

正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操作系统作为智能设备的核心,其更新换代已成为推动行业前进的关键动力之一。华为在这场革新的浪潮中推出了自己的操作系统——鸿蒙(HarmonyOS)。自诞生之日起,鸿蒙系统便以其独特的分布式架构和全场景...

关键字: 鸿蒙系统 华为 安卓

在移动处理器的世界中,华为的麒麟系列和高通的骁龙系列无疑是两个响亮的名字。它们代表了当今智能手机中最先进的技术成就,也是消费者在选择手机时重点考虑的性能指标之一。本文将深入探讨麒麟950处理器的技术规格、性能特点,并以此...

关键字: 麒麟950 高通骁龙 华为 安卓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和智能手机市场的不断演变,操作系统作为手机的核心组成部分,其升级与替换一直备受关注。近期,华为推出了自主研发的鸿蒙系统,并陆续在其部分手机型号上进行升级。这一变化引发了广泛讨论:华为升级鸿蒙后,用户是否...

关键字: 华为 鸿蒙OS 安卓

上周有博主爆料,2024 年索尼推出的 Xperia 系列新机将不会在中国大陆销售,甚至整个索尼移动通信部门都将退出中国大陆等传言。索尼中国回应称:包括手机业务在内的索尼旗下多项在华业务,正在稳健运营当中。中国是索尼最重...

关键字: 索尼

2月1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索尼成功研发出用于大容量机械硬盘(HDD)的半导体激光器,可使硬盘的存储容量翻倍。

关键字: 索尼 硬盘

近日,“哪个手机品牌用户忠诚度最高”的话题引起网友热议。对此,Redmi市场总经理、品牌发言人@王腾Thomas 晒出一份统计报告,其中数据显示在安卓手机品牌中,小米的用户忠诚度排第一。

关键字: 小米 安卓 手机

业内消息,近日索尼公司官宣终止与印度媒体集团Zee Entertainment娱乐的合并协议,这笔原本价值100亿美元的交易,旨在打造印度的娱乐巨头,两家公司长达两年的谈判最终黯然收场。

关键字: 索尼 Zee 合并

鸿蒙系统(HUAWEI Harmony OS)是华为公司在2019年8月9日于东莞举行的华为开发者大会(HDC.2019)上正式发布的操作系统。鸿蒙系统是一款全新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创造一个超级虚拟终端互联的世...

关键字: 鸿蒙 安卓

鸿蒙系统(HarmonyOS)是由华为公司开发的一款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它创造了一个超级虚拟终端互联的世界,将人、设备、场景有机地联系在一起,实现了极速发现、极速连接、硬件互助、资源共享,用合适的设备提供场景体验...

关键字: 鸿蒙系统 安卓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