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据 CNBC 报道,阿里巴巴集团执行董事长马云于美国时间周一,与美国总统唐纳德 · 特朗普会面,会谈时间为 40 分钟,主题是全球贸易下的中小企业和消费者的未来发展和机会。

据 CNBC 报道,阿里巴巴集团执行董事长马云于美国时间周一,与美国总统唐纳德 · 特朗普会面,会谈时间为 40 分钟,主题是全球贸易下的中小企业和消费者的未来发展和机会。

马云在会议上强调说,“我们明确讨论到,将创造和支持 100 万美国中小企业,尤其在美国中西部,让他们在(阿里巴巴的)平台上,向中国和亚洲销售美国的农业产品和服务,尤其是东南亚,我们在东南亚有很大的市场份额。”

在 2016 年,马云就表示过,他预想 10 年后,阿里巴巴 40% 的业务将来自中国以外地区。20 年后,他期望阿里巴巴为全球 20 亿消费者服务,并支持 1000 个盈利的企业商户。

如果双方达成合作,则阿里巴巴集团将成为特朗普当选以后,一系列承诺在美创造就业岗位的公司中最新的一家。在此以前,日本科技巨头软银已在与特朗普会面后重申了一项承诺,内容是其将在美国创造 5 万个就业岗位。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近期,美国对华为的芯片制裁再次升级,不仅限制了人工智能芯片的出口,还将笔记本电脑芯片也纳入了限制范围。对此,阿里巴巴表示,从长远来看,中国可以制造高端图形处理器,尽管其云服务将继续受到美国芯片出口禁令的影响。

关键字: 美国 芯片 制裁 阿里

最新消息,近些年持续保持低调的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今天在阿里内网发表题为《致改革致创新》的帖子,内容高度肯定蔡崇信和吴泳铭组成的新管理层的变革勇气,称阿里巴巴已重回健康成长轨道,并支持继续改革。

关键字: 马云 阿里巴巴

据悉,此前官方确认蚂蚁集团位于之江大桥北侧的总部地块已经退地,该消息引发关注,与此同时蚂蚁集团暂缓上市的消息也不胫而走,随即之江楼市也应声下跌,曾经因蚂蚁集团入驻预期而高涨的房价如今已大打折扣。

关键字: 蚂蚁集团 阿里巴巴

业内消息,上周美国司法部表示将于2026年1月开庭审理华为公司在伊朗业务涉嫌误导银行的案件。美国助理检察官Alexander·Solomon在上周在纽约举行的情况说明会告诉美国地区法官Ann·Donnelly“和解谈判陷...

关键字: 美国 华为

4月6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蔡崇信近日接受了挪威主权财富基金投资总监Nicolai Tangen的采访。谈及芯片短缺和限制,他认为中国有能力自己制造高端GPU,并不一定要用英伟达。

关键字: 蔡崇信 阿里巴巴

近日,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联合创始人蔡崇信接受了一次投资人的播客专访。在这场访谈中,蔡崇信表示,“过去几年里,当我们做内部审视和自我反思时,我们知道阿里落后了,因为我们忘记了真正的客户是谁。我们的客户是使用APP进行购物...

关键字: 蔡崇信 阿里巴巴 用户体验

业内消息,近日杭州市规划部门称位于浙江的“蚂蚁之江总部”已退地。值得一提的是,蚂蚁二期地块早已退地,如今一期的退地也得到了官方回复。

关键字: 蚂蚁集团 阿里巴巴

业内消息,据阿里巴巴内部人士透露,1688 近期启动全面入淘,先期开设三家店铺,后续这些店铺将整合成一个类似天猫超市的频道,并在淘宝推出 1688 严选贴牌的源头厂货。这意味着,1688 将携带百万源头厂商直接入驻淘宝。

关键字: 阿里巴巴 1688 淘宝

最新消息,今天阿里巴巴突发公告称,旗下物流子公司菜鸟(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已撤回在香港联交所的首次公开发行(IPO)和上市申请。

关键字: 阿里巴巴 菜鸟 上市 IPO

3月1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宣布,已正式对中国科技巨头阿里巴巴旗下的国际电子商务平台全球速卖通展开深入调查。

关键字: 阿里巴巴 马云 自动驾驶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