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不是256GB而是2TB!Switch果然是走在时代前列的最新掌(主)机(机)!

不是256GB而是2TB!Switch果然是走在时代前列的最新掌(主)机(机)!

根据任天堂发来的一份声明,Switch可支持最高达2TB容量的外置存储卡!!

尽管2TB的microSD卡还没造出来,且市面上的大容量闪存卡比Switch本身还贵……

Switch内置32GB闪存,一部《塞尔达:荒野之息》数字版的下载规模为13.4GB,再加上系统占用,若玩家试图牵数字发行的裙角,几乎可以肯定马上就要享受五星级豪华大餐了。

另外,卢卡斯影业发来电邮称,他们通常不会对传言作出回应,但兹事体大,不说不行,那就是公司不会利用数字手段复活凯莉·费雪的形象。

费雪去年12月底去世时,星战8已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所以问题不大。有媒体报道说卢卡斯影业的人在费雪去世后就肖像权问题接洽了她的家人。

卢卡斯影业对此郑重表示,费雪曾经是而且永远是卢卡斯家族中的一员,她是公主,是将军,更是挚友。因此公司不打算在未来的星战影片中使用数字手段使公主在银幕上复活,她应该永远活在大家的记忆中。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大家平时编码过程中肯定会有些疑问,if-else和switch-case都可用于条件判断,那这两种方式谁效率更高?这里从汇编角度和大家一起分析一下。我查看汇编代码使用的是https://godbolt.org/这个网站,...

关键字: switch se

8 月 27 日消息 任天堂 Switch 最新的 FCC 文件显示,任天堂正计划对 Switch 进行改版,对这款游戏机的 SoC 和 RAM 进行升级。近日有消息称 Switch 将推出升级版

关键字: 任天堂 switch

Switch的火爆,也让PC模拟器们火了起来,你方唱罢我登场,争相PK新功能的进场。 日前,首个实现Switch模拟器音频输出的Ryujinx再次拿下“本地无线联机”的一血。 首批支持的游戏包括《集合

关键字: switch 模拟器

8 月 25 日消息 周二上午,台湾媒体报道称任天堂有望于 2021 年推出新版 Switch 主机。随后,长期关注游戏领域的华尔街日报记者望月崇发表了他的看法。望月崇称,对于新版 Switch,虽

关键字: switch 任天堂

预热多时,今日晚间,@腾讯NintendoSwitch 官微宣布,国行《健身环大冒险》将于8月19日20:00(北京时间)举办线上发布活动, 届时将介绍《健身环大冒险》的游戏内容,并公布游戏的发售时间

关键字: 任天堂 switch 腾讯

在任天堂的Switch主机上,可能没有一款游戏像《健身环大冒险》这样能够引发网络轰动的,年初的时候价格一度炒作到上千元。现在国行的《健身环大冒险》终于来了,腾讯宣布它将在9月3日起全国开卖。 不过想早

关键字: 腾讯 任天堂 switch 健身环大冒险 游戏

8 月 19 日消息 今晚,腾讯公布国行将于 2020 年 8 月 20 日在 Nintendo Switch 京东官方旗舰店开启独家预售,本作将以 Ring-Con、腿部固定带及游戏兑换卡同捆套装

关键字: switch 健身环

8 月 5 日消息 周三,任天堂公布新一期 Switch “试玩同乐会”限定免费游戏:,活动期间为 8 月 10 日 12:00 至 8 月 16 日 18:00。是以「捉迷藏」为主题的游戏,最多支

关键字: switch

注本文不讨论获得指令集授权是否涉及CPU自主设计的问题,有此类问题者请回避本帖,回去自行学习。 纠缠多年的专利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了,在松口气之余,其背后的暗斗也深值得我们思考,在这场拉锯战中,各方各面到底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最近关于龙芯购买美国公司授权的问题,闹的沸沸扬扬。这次就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龙芯的来龙去脉。 龙芯(英语:Loongson,旧称GODSON)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所龙芯课题组自主开发的通用CPU,采用简单指令集,...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