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刚刚在1月11日发布首款诺基亚智能机后,芬兰HMD Global公司又公布了新的邀请函,表示将在2月份举办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带来更多新产品。

刚刚在1月11日发布首款诺基亚智能机后,芬兰HMD Global公司又公布了新的邀请函,表示将在2月份举办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带来更多新产品。

HMD称,公司将会在发布会上对外介绍“诺基亚消费者产品令人激动的新篇章”。根据消息人士爆料,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这场发布会上,HMD公司将会推出性能更强大的骁龙处理器,很有可能是诺基亚在2017年的首款旗舰机型,预计定名为“诺基亚8”。

去年6月份,诺基亚与微软协议到期后,HMD于12月份和诺基亚达成协议,取得后者的商标使用权和专利权。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月28日,市场监管总局公布了最新一批无条件批准经营者集中案件列表,其中包括“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经营者收购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股权案”。具体交易概况为:华为与成都高投集团等经营者拟共同收购鼎桥公...

关键字: 诺基亚 华为 鼎桥通信

2月26日消息,虽然6G时代还没有到来,但是不少厂商都已经暗自发力相关技术了,一些欧美大厂已经开始组建联盟玩起来了技术封锁的路数。

关键字: 6G 英伟达 诺基亚

业内消息,昨天 vivo 宣布和诺基亚达成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该协议涵盖双方在 5G 以及和其他蜂窝通信技术方面的标准必要专利。诺基亚在声明中指出,该协议解决了双方在所有司法管辖区的所有待处理专利诉讼。

关键字: vivo 诺基亚 5G 专利交叉许可

业内消息,诺基亚智能手机将再度与大家告别,伴随着昔日的诺基亚制造商 HMD Global逐步去诺基亚化,目前芬兰诺基亚官网已经正式移除了手机板块,官网原有手机板块(nokia.com/phones)链接跳转至 HMD G...

关键字: 诺基亚 手机 HMD

业内消息,近日外媒Visual Capitalist统计了有史以来最畅销的15款手机的手机,其中诺基亚、苹果包揽前十。

关键字: 手机 诺基亚 苹果

业内消息,近日OPPO宣布与诺基亚签署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协议涵盖双方在5G和其他蜂窝通信技术方面的标准必要专利。双方在协议签署后将结束在所有司法管辖区的所有未决诉讼,协议具体条款按双方约定保密。这表明历时两年七个月的...

关键字: OPPO 诺基亚 5G 专利交叉许可

2024年1月24日,中国,深圳——今日,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创新者OPPO宣布与诺基亚签署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协议涵盖双方在5G和其他蜂窝通信技术方面的标准必要专利。双方在协议签署后将结束在所有司法管辖区的所有未决诉讼...

关键字: OPPO 诺基亚 5G

业内消息,上周诺基亚宣布计划向其德国南部的两个工厂(分别位于乌尔姆和纽伦堡)投资3.6亿欧元,用于开发用于未来5G-Advanced和6G移动通信系统的无线电和光学产品芯片,新的微处理器还应尽可能减少电力消耗,以满足欧洲...

关键字: 诺基亚 半导体

最新消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经营者拟共同收购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鼎桥公司)100% 的股权。此前,诺基亚和华为分别持股鼎桥 51%、49%。鼎桥主要从事通信解决方案的研发和推广业务,该消息表明...

关键字: 诺基亚 华为 西门子 鼎桥通信 NSN

业内最新消息,昨天外媒报道诺基亚在印度德里高等法院对OPPO发起了专利诉讼,要求阻止OPPO在当地销售其专利侵权产品,并要求OPPO遵循诺基亚提出的FRAND条款(公平竞争标准专利权)。

关键字: 诺基亚 印度 OPPO 专利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