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日前,网上出现了一张WEY W01的实车照。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长城正式发布了旗下的高端品牌WEY,同时还展出了首款车型W01。

日前,网上出现了一张WEY W01的实车照,从图片来看,该车与广州车展上展示的样车几乎保持一致。

考虑到W01将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因此这差不多就是最终的样子了,进行调整的可能性并不大。

按照此前的说法,WEY W01长宽高分别为4749/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这一尺寸已经在大中型SUV的范畴内了,面对合资品牌的同类车型也不落下风。

动力方面,WEY W01车型将搭载一台代号为GW4C20A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Ps(172kW),相比哈弗H7提升了3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或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日前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朋友圈回应此前问界M7参与《2023懂车帝冬测》的测试结果时称,(这是)坑人的测试,误导民众!科学与严谨才是应该遵循的基本规则!

关键字: 余承东 懂车帝 长城 吉利

印象中的皮卡,多注重货运属性,在其外观、内饰、配置等关乎乘坐的属性上面往往一带而过,而事实上这么多年以来,大多数皮卡也是遵循此道。但人生来就是享受的动物,就像大部分人都会梦想有一个躺在家里数钱的工作一样,用户本身不会拒绝...

关键字: SUV 长城 皮卡

世界上第一辆汽车诞生于1886年,距今已有133年时间。而互联网始于1969年美国的阿帕网,到现在也不过是50年的光阴。原本以为,汽车行业足足比互联网大了83岁,近乎一代人的距离,二者之间应该有难以跨越的鸿沟和隔阂。谁承...

关键字: 汽车 长城 互联网

在乘用车品牌风度“完美”落败后,9月20日,郑州日产皮卡产品锐骐6宣布下线。虽然活动“悄无声息”,但郑州日产官方却对锐骐6的下线给予了厚望,其官微写到:这是郑州日产“回归皮卡专业”后推出的首款重磅车型。

关键字: 乘用车 长城 重磅车型

“八月分手季,七夕情人劫”。娱乐圈的情侣像玩萝卜蹲一样,井柏然分完,阚清子分,马思纯分完,杨紫分。可是汽车圈却风景独好,频频上演“联姻”的好戏,吉利追戴姆勒、宝马与长城、大众与江淮和西雅特、蔚来与博世……未完待续的汽车圈...

关键字: 纯电动汽车 长城 宝马

你可知道?一个被我们忽略的小小闪电,竟然可以产生1亿至10亿伏特的电压,一个中等强度雷暴的功率可达一千万瓦,相当于一座小型核电站的输出功率。而学过物理的小伙伴都知道,闪电的产生,是云上部和下部的正负电荷相吸,然后以1厘米...

关键字: 长城 宝马 核化反应

P8带给我的,是一种截然不同的试驾体验。在长城汽车试车场里,一脚油门下去,腰就闪了。我怎么也想不到,一款插电混动SUV 的马力竟然高达340Ps,百公里加速只有6.5秒。作为WEY旗下的首款插电混动豪华SUV,P8的惊喜...

关键字: SUV 长城 汽车

“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说直白些,8-11万元的SUV市场长期以来都被一些山寨或者面包车拉皮的伪SUV产品所垄断,消费者也只能无奈的在“瘸子里挑将军”,而事实上,这一细分市场蕴藏着庞大的消费人群,其中绝大多数是90后首...

关键字: SUV市场 长城 哈弗M6

掌门人代言品牌,早已不是什么稀奇事:陈欧为自己一手创立的“聚美优品”代言,雷布斯领投凡客后时刻装备凡客三件套,强势霸屏成为格力手机开机画面的董明珠,退休做起“网红”的史大嘴还不忘为脑白金站台……资产过亿的大佬为何会身体力...

关键字: 汽车情报 汽车 长城

长城把“抠”出来的钱用在了造车上,这也反哺在持续的销量增长上:2016年累计销量达107.45万辆,其中哈弗SUV占比近九成,同比增幅为42%。

关键字: 长城 哈弗SUV 汽车工厂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