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近日,华大半导体旗下上市公司晶门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南京高新区,将助推园区千亿元集成电路产业集群加速形成。

近日,华大半导体旗下上市公司晶门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南京高新区,将助推园区千亿元集成电路产业集群加速形成。

据了解,晶门科技2004年香港主板上市,负责集团在新型显示芯片领域的发展与布局,是全球主要显示芯片供应商之一,专门设计、开发和销售专有集成电路芯片及系统解决方案,能广泛应用于各类智能手机、智能电视及其他智能产品,包括消费电子产品、穿戴式产品、便携式装置及工业用设备。

目前,南京高新区大力发展集成电路产业集群。晶门科技落户后,将在园区投资建设研发中心,以自有品牌为全球客户提供显示器集成电路芯片及系统解决方案。预计到2020年累计销售额达10亿元人民币。

南京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起,高新区以龙头企业为核心、以产业链为纽带、以发展环境为保障,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发展。随着展讯、华大九天等一批集成电路产业龙头企业的落户,企业集聚效应显著,产业竞争力明显增强,推进江北新区千亿元集成电路产业集群加速形成。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11月23日,由上海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隆重举行。华大半导体旗下小华半导体以2021年度在研发技术、项目创新以及经营成果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荣获“2021年度浦东新区创新创业奖...

关键字: 华大半导体 国产MCU 小华半导体

作为专注于核心智能控制芯片设计的国产一线厂商,公司旗下小华半导体受邀参加此次投资大会,小华半导体董事长谢文录代表企业完成重大产业项目线上签约。

关键字: 华大半导体 芯片设计 MCU

今年3月以来,上海遭遇了一轮疫情的“倒春寒”,面对异常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华大半导体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上海市政府和中国电子关于进一步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

关键字: 华大半导体 半导体 芯片

在电动车市场中,轻型电动车这一细分市场的重要性日趋显著。轻型电动车包括低速四轮电动车及三轮/两轮电动摩托车,其吸引力在于运维成本低,充电方便,并且其零排放能够满足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总而言之,轻型电动车在未来具有非常广阔...

关键字: 华大半导体 电动车 控制器

2022年3月4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以下简称:SGS)向我公司下属小华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华半导体)的车规芯片开发平台颁发了ISO 26262功能安全认证证书。这是SGS在国内MCU芯...

关键字: 华大半导体 小华半导体 MCU

为了进一步贯彻集团公司“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底线思维——实现安全发展”专题工作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电子党组书记、董事长芮晓武围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安全保密和维稳等工作所提出的七项具体要求,研究具体落实措施。2022年...

关键字: 华大半导体 芯片 MCU

2021年全球出现缺芯潮,MCU是重灾区。国内市场采用本土芯片的意愿强烈,国产MCU进入高速发展机遇期。华大半导体在MCU领域做了多年的准备,不断地在自己的优势领域深耕积累。在这个产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华大MCU勇于承担历...

关键字: 华大半导体 芯片 MCU

近期,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华大半导体下属北京中电华大电子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大电子”)首次参加了本届盛会,并首次发布三款智能安防安全芯片产品及其解决方案,...

关键字: 华大半导体 智能安防 芯片

挑战和潜在风险之下,国产MCU厂商将如何化“危”为“机”?21ic记者在2021年慕尼黑电子展期间对话华大半导体MCU事业部钱辰鹏,共话国产MCU的故事。

关键字: 华大半导体 MCU

据悉,近日中国IC设计前十企业华大半导体与世强签订合作协议,华大半导体正式入驻世强硬创电商平台,并授权其代理旗下隔离驱动、数字电源芯片、碳化硅器件等产品。

关键字: 世强 IC 华大半导体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