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据外媒报道,日前,隶属于BBC的一个Twitter账号被盗并且还公布了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突发新闻:特朗普总统手臂遭枪击受伤#就职典礼。”

据外媒报道,日前,隶属于BBC的一个Twitter账号被盗并且还公布了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突发新闻:特朗普总统手臂遭枪击受伤#就职典礼。”不过很快这条消息就被移除,BBC方面表示这一假新闻出自黑客之手。“我们正在调查并将采取措施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就在该账号发布特朗普受伤消息没多久,美国黑客组织OurMine控制了这一账号并发布了一条披露该起网络攻击的消息。

不过据BBC方面披露,OurMine并不是该起网络攻击的幕后黑手。黑客组织则对此这样回应:“第一次攻击并不是由我们发起。由于我们在这个账号上发现了异常现象,于是为了确认该账号是否被黑,我们对其发起了攻击,很不幸的是,它遭到了攻击。我们立即发布了其遭攻击的消息。我们从不会毫无理由地去攻击他人。我们是一个安全组织。”

据了解,OurMine确实有过攻击Netflix、Marvel等高知名度Twitter账号的历史,但它从未传播过假新闻或恶意软件,其发起的攻击仅仅是为了告诉人们脆弱的安全问题。

直到现在,还没有哪个机构或哪个组织承认了这起网络攻击。BBC方面表示,他们已经拿回了对该账号的控制权。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最新消息,昨天日本知名半导体制造商豪雅光学(Hoya)在 3 月底遭到黑客勒索软件攻击,据称超过 170 万份内部文件流失,黑客同时向该公司勒索 1000 万美元(约 7260 万元人民币)赎金。

关键字: 日本.半导体制造商 黑客 勒索

业内消息,有媒体报道在苹果 Vision Pro 发布后的一天内,有安全研究人员发现了 visionOS 一个内核漏洞,为潜在的越狱和恶意软件留下后门。据了解,苹果新硬件的首次发布通常会有大量安全研究者和恶意软件开发人员...

关键字: 苹果 Vision Pro 黑客 崩溃

据业内最新消息,近日马斯克在推特宣布推特的新 logo 由之前的蓝鸟换称了新的“X”,而且原本的蓝色也已正式更新为黑色,此前马斯克在推特宣布其拥有的 X.com 域名将重定向至推特官网。

关键字: 推特 马斯克

根据业内最新消息报道,本周推特再次遭遇员工的集体诉讼,指控推特拖欠前员工遣散费至少 5 亿美元。

关键字: 推特

据业内信息,前两天马斯克发布推文表示为避免数据抓取等问题将开始针对不同权限用户限制推特单日阅读数为 6000/600/300 引起哗然,之后又回应表示将提高浏览量限制上限为 10000/1000/500,马斯克在其最新的...

关键字: 马斯克 推特

21ic 获悉,近日马斯克发推文宣布任命原 NBCUniversal 全球广告主管 Linda·Yaccarino 为推特新任 CEO 并在一个半月之后上任,而自己的角色将转变为执行主席兼首席技术官 CTO,负责监督产品...

关键字: 马斯克 推特

据业内信息报道,近日马斯克在推特发布了一张关于推特旧金山总部的照片,并配文表示推特在旧金山总部办公室的房东说法律要求其保留 Twitter 标志并且不能删除“w”,所以将其涂成背景色问题就解决了!

关键字: 马斯克 推特

据业内信息报道,近日推特被泄露的部分源代码被发布在 GitHub,其中包含推特平台与内部工具的专有源代码,虽然推特已经申诉通过版权保护请求下架,但是这些源码可能年初的时候就已经在 GitHub 上了。

关键字: GitHub 推特

近日推特通过官方博客宣布,一个月后将只允许 Twitter Blue 订阅服务的付费用户继续使用短信接收双因素身份认证(2FA)的验证码,免费用户必须将验证方式换为身份验证应用或实体安全密钥,否则双因素身份认证功能会被关...

关键字: 推特

据业内信息报道,马斯克将推特公司在印度的办事处关闭了 2/3,同时让员工居家办公。

关键字: 马斯克 推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