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在给员工发“福利”这件事上,董明珠一向威武霸气。前段时间,格力要求春节后全体员工使用格力手机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被指有“强迫”之嫌。随后,董明珠回应称,不是强迫员工购买,而是送,作为春节年终奖。

在给员工发“福利”这件事上,董明珠一向威武霸气。前段时间,格力要求春节后全体员工使用格力手机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被指有“强迫”之嫌。随后,董明珠回应称,不是强迫员工购买,而是送,作为春节年终奖。 

让人大跌眼镜的是,短短几天之后,闲鱼上就出现了大量格力手机2代,价格也比官网便宜了一半,售价在1600-1800元左右。有网友猜测,随着董明珠为员工年末赠送的手机陆续到手,这可能是格力员工在大量抛售。

但从配置方面来讲,格力手机2代其实不俗,该机配备了6.0英寸2K显示屏,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4000mAh大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对此格力电器相关人士回应称:“格力为员工发手机可不是单纯的福利,而是要员工过完年后真正用起来,所以格力员工发了手机到网上卖是不大可能的”。

此前,董明珠曾表示:“你是格力员工,格力产品你不用谁用?你自己都不喜欢为什么要让别人喜欢你的产品呢?”董明珠表示,“我们先给员工涨1000块钱工资,年终发年终奖,再送一个手机,有什么不可以呢?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你有意见,你也可以给员工送一台手机!”

对于董明珠送手机给员工要求使用,你怎么看?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月19日消息,近日,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新任“一把手”已正式履职。

关键字: 格力 董明珠 手机

1月11日消息,“21世纪什么最重要?人才!”——这句电影《天下无贼》经典台词放在今天依然不过时。

关键字: 董明珠 格力

12月26日消息,近日,天眼查App公布了两起侵害发明专利权纠纷案件的一审判决书,两起案件涉及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键字: 奥克斯 格力

业内消息,近日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2023大学生入职仪式上的发言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会上她怒斥前员工孟羽童只想着多挣钱,与行尸走肉无异,强调钱应该是奋斗的结果,而不是大学生的梦想。

关键字: 董明珠 格力

业内消息,在12月20日(昨天)股价下跌刷新年内新低的情况下,单日市值蒸发超130亿!今天凌晨格力电器(000651.SZ)发布2023年业绩预告,公告透露今年净利润将增长逾10%、超过270亿元。

关键字: 格力

上海2023年9月1日 /美通社/ -- 近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ÜV 南德")于2023网络安全高峰论坛上...

关键字: 格力 通讯模块 SI 网络安全

格力电器在家电回收领域积极借助互联网+回收的方式推动绿色节能,实现了废旧资源的高效再生利用。

关键字: 格力 家电

近日,有媒体报道,格力电器手机深圳团队全部解散,并且后续不会再做手机了。

关键字: 格力 董明珠 手机

对于刚出校门的大学生来说,或许只有经历了基层工作的“苦与难”才是一种真正的成长!

关键字: 格力 董明珠

北京2023年1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由Moka联合HRflag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人力资源天狼星评选结果正式公布,经过层层评选,众合云科集团凭借卓越的雇主品牌与优越的发展潜质,荣获“天狼星2022最佳雇主品牌奖...

关键字: 数字化 双通道 SAAS 格力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