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Android系统一开始只是被人当成BlackBerryOS的克隆版本,直到iPhone和iOS的出现,谷歌才明确了这个系统需要往哪个方向发展。而这么多年来,Android系统凭借着多功能性和开源性也赢得了不少用户的喜爱。

在系统的流畅性以及整体体验等方面上,Android并没有达到iOS的高度。

Android系统一开始只是被人当成BlackBerryOS的克隆版本,直到iPhone和iOS的出现,谷歌才明确了这个系统需要往哪个方向发展。而这么多年来,Android系统凭借着多功能性和开源性也赢得了不少用户的喜爱。

不过,在Android系统变得越来越好的时候,似乎有越来越多的Android用户正在投入iPhone的阵营。市场研究公司CIRP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用户从Android转投iPhone的频率越来越高。

一位名叫Diamonds WithaZ的Reddit用户表示,他在过去的5年里使用过不同的Android手机,自由性和多功能性是他喜欢Android手机的理由,他也经常使用自定义ROM,添加各种第三方功能等等,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觉得Android越来越无聊,最终他决定改用iPhone 7。

这位网友认为,iOS系统的操作非常流畅,电池寿命、相机性能都非常出色,iPhone 7从整体来说是一款非常棒的设备。虽然这仅仅是其中一位用户的体验,但是这也说明了智能手机用户最在乎的是什么。

虽然谷歌在Android系统中提供了非常多的权限,允许用户进行各种各样的操作,比如自定义ROM、添加各种功能等等,但是时间一久,用户会发现他们想要的只是一台能够稳定、流畅工作的手机。

而在系统的流畅性以及整体体验上,Android并没有达到iOS的高度,这也是Android用户选择改用iPhone的原因所在。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印度塔塔集团收购和硕公司在印度iPhone制造业务的协议最早可能于5月达成,从而巩固苹果与印度最有影响力的企业集团之一的关系。据知情人士透露,塔塔集团正与和硕就收购其在印度的苹果手机组装业务多数股权进行谈判,目...

关键字: 印度 塔塔 和硕 iPhone

近日,一份国外媒体的专栏揭露了苹果回收iPhone背后的秘密 。据报道,苹果与回收商GEEP公司合作,每年支付费用让后者处理约25万台设备。在合作的头两年里,苹果向GEEP提供了超过53万部iPhone、2.5万部iPa...

关键字: 苹果 iPhone

IDC近日发布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初步数据显示,苹果iPhone全球销量在今年一季度的销量下降了9.6%。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端侧AI

业内知情人士称,iPhone组装大厂和硕要缩减印度的苹果业务,将当地工厂控制权移转给TATA塔塔集团,合作方式半年内敲定,对此,和硕方面认为:该报道捕风捉影、没有实据,所以不予评论。

关键字: 和硕 塔塔 印度 iPhone

正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操作系统作为智能设备的核心,其更新换代已成为推动行业前进的关键动力之一。华为在这场革新的浪潮中推出了自己的操作系统——鸿蒙(HarmonyOS)。自诞生之日起,鸿蒙系统便以其独特的分布式架构和全场景...

关键字: 鸿蒙系统 华为 安卓

在移动处理器的世界中,华为的麒麟系列和高通的骁龙系列无疑是两个响亮的名字。它们代表了当今智能手机中最先进的技术成就,也是消费者在选择手机时重点考虑的性能指标之一。本文将深入探讨麒麟950处理器的技术规格、性能特点,并以此...

关键字: 麒麟950 高通骁龙 华为 安卓

自3月20日起,库克先后到访上海,北京。期间亚洲最大苹果直营店在上海开门营业,库克亲临。此外,他还密会了比亚迪王传福,不知谈论些什么机要。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AI iPhone AI手机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和智能手机市场的不断演变,操作系统作为手机的核心组成部分,其升级与替换一直备受关注。近期,华为推出了自主研发的鸿蒙系统,并陆续在其部分手机型号上进行升级。这一变化引发了广泛讨论:华为升级鸿蒙后,用户是否...

关键字: 华为 鸿蒙OS 安卓

业内消息,近日市场调查机构 Canalys 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发文,分享了 2023 年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前十榜单,其中苹果 iPhone 占据 7 席拔得头筹,三星占据 3 席,两者垄断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TOP...

关键字: 手机 出货量 苹果 三星 iPhone

近日,“哪个手机品牌用户忠诚度最高”的话题引起网友热议。对此,Redmi市场总经理、品牌发言人@王腾Thomas 晒出一份统计报告,其中数据显示在安卓手机品牌中,小米的用户忠诚度排第一。

关键字: 小米 安卓 手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