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大疆无人机不但可以航空美景,还能用来救人。

大疆无人机不但可以航空美景,还能用来救人。

近日,国外厂商EXO 1利用3D打印技术,开发出让大疆Phantom 4专用支架,不仅可用于搜救,还能空投救援物资!

这款支架不仅轻巧耐,上方还具备多款插槽,可放置三个搜救用的LED探照灯,也能额外放置三台GoPro运动相机。

空投时,利用磁力装置及挂勾,可吊上水、食物等救援物资,目前需要下降到一定高度,通过人拉一下才能让物资掉落。

价格方面,一个支架售价120美元,约合人民币820元。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找工作的过程中经常翻看openlab和小木虫等论坛上的一些分享,了解了一些内情。现在尘埃落定,我也来分享下我所了解到的一些信息吧(除大疆外都拿到了offer,所以对面试流程和薪资也算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能给你一丝启发,...

关键字: 程序员 华为 大疆无人机

10月15日讯,据媒体多方查证,刚履新大疆创新(DJI)6个月的大疆市场副总裁陈慕儒(Mia Chen)即将离职。对此,相关媒体已经向大疆公关负责人谢阗地求证,对方回应称不予置评。

关键字: AI 大疆无人机

据外媒报道,早在2018年,美国国防部就以网络安全为由,对全美军部队颁布了一项禁令,那就是禁止美军使用中国制造的无人机。在去年6月份的时候,美国参议院更是批准了禁用中国产无人机的法案——《2020财年国防授权法案》,对中...

关键字: 大疆无人机 人工智能

当地时间9月24日,据美媒《国会山报》的一篇报道指出:对于在近日商讨的《2021年国防授权法案》(NDAA)中提到“美国将有可能禁止从中企等外国供应商处采购无人机及配件”, 美国行业组织“无人机创新联盟(ADI)” 提出...

关键字: 芯片 人工智能 大疆无人机

《日经亚洲评论》(Nikkei Asian Review)日前联同总部位于东京的调查公司Fomalhaut Techno Solutions对DJI今年初推出的Mavic Air 2进行拆解分析,发现其8成零件属于采购物...

关键字: 人工智能 大疆无人机

  这是一家十分年轻的公司。2006年成立至今不过9年,员工平均年龄仅26岁。   这是一家世界瞩目的公司。作为全球增长最快的科技企业之一,其年销售额正以3倍到5倍的速度递增,它的消费级

关键字: 大疆无人机 无人机

  未来,我们还要做得更加精细,更加精准,就是要把99%变成99.9%,这就是工匠精神。”——大疆创新副总裁王帆   在近两个小时的对话中,这是王帆给

关键字: 大疆无人机 无人机

今年2月,在巴塞罗那召开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扎克伯格穿过一排排戴着VR眼镜的参会者走上台,洋洋洒洒地发表了自己对虚拟现实产业未来的看法。 到4月Facebook F8开发者大

关键字: 大疆无人机 无人机

在朋友圈里,很多朋友晒自己拿到的无人机飞行驾驶证。我在想,除了考汽车驾驶证,未来是不是人人都要考个无人机驾驶证?

关键字: 大疆无人机 小米无人机 无人机

无人机呀无人机,你为什么要叫无人机? 有人说:大疆无人机、零度无人机那些航拍机不是无人机,只是航模、只是四轴飞行器。也有人说,只有像美国军方飞去炸炸炸的那种,才是无人机,其余都只是玩具。

关键字: 大疆无人机 无人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