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据法国媒体的报道,法西部拉芒什省弗拉芒维尔核电站厂区于9日上午发生爆炸,造成5人轻伤,没有核泄漏危险。

据法国媒体的报道,法西部拉芒什省弗拉芒维尔核电站厂区于9日上午发生爆炸,造成5人轻伤,没有核泄漏危险。

法国媒体援引当地省政府和核电站方面消息报道说,这次由火灾引起的爆炸并不在核电站核心区域,没有核泄漏危险,因此当地政府没有启动特别干预措施,仅派出常规消防队员进行处理。

当地媒体说,这家核电站属于法国电力公司,爆炸发生地点远离反应堆所处核心区域。爆炸造成5人轻伤,目前消防队员已将伤者送往医院。

据拉芒什省最新消息,核电站火灾发生在9日上午10时左右,或因电路短路所致,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核电站一号反应堆目前已停止工作。

弗拉芒维尔是法国电力公司在法国西北部地区重要的核电站,也是新建的新一代核反应堆所在地。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日本半导体大厂瑞萨电子近日宣布取消对法国半导体企业Sequans Communications所提出的收购案,终止对Sequans实施的TOB(股票公开买卖)。随后 Sequans 公司股价闻讯暴跌近65%,收...

关键字: 瑞萨电子 法国 半导体 Sequans 收购

上周从国家能源局和中国华能获悉,全球首座第四代核电站——华能石岛湾高温气冷堆核电站正式投入商业运行,标志着我国在第四代核电技术领域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核电站位于山东荣成,由中国华能、清华大学、中核集团共同建设。

关键字: 核电站

12月6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华能石岛湾高温气冷堆核电站完成168小时连续运行考验,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关键字: 核电站

据业内信息报道,近日任天堂官方宣布其 Switch 游戏机在法国累计销量已经突破710W,成为了法国有史以来销量最高的游戏主机。

关键字: 任天堂 Switch 法国 Nintendo Switch

近日,Tik Tok因为被法国罚款 500W 欧元(约 3630W 人民币)而登上热搜。

关键字: Tik Tok 法国 cookie

据业内消息,近日法国工业矿产品巨头英格瓷集团宣布在法国埃沙西埃启动一个重要的锂开采项目。

关键字: 新能源车 法国 锂电池 锂矿

据央视网报道称,岸田文雄当天在首相官邸以线上方式出席一场能源政策会议时说,为了重新启动核电机组,中央政府应带头采取一切可能的对策。他呼吁政策制定者和行业专家考虑“建设具备新安全机制的新一代核反应堆”,同时“最大化地利用现...

关键字: 核电站 功率 核能

日本《每日新闻》8月1日报道,关西电力公司当天发布消息称,位于福井县的美滨核电站3号机组泄漏7吨含放射性物质的水体,放射性活度推测值达220万贝克勒尔(Bq)。

关键字: 日本电装 半导体 索尼 核电站

摘要:常规的静电除尘器经常应用于燃煤电厂、冶金、工业炉窑、水泥等传统行业,其设计较为规范,有具体的选型设计规程。然而,在生物质燃料锅炉行业中,除尘器的应用类型较多,如水膜麻石除尘器、袋式除尘器(或电袋除尘器)以及静电除尘...

关键字: 电除尘器 爆炸 技术措施

最新消息,日本广播协会(NHK)5月26日报道,日本东京电力公司(东电)决定,将于6月上旬开始建设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污染水排海相关设备。

关键字: 东电 核电站 核污水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