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虽然距离MWC 2017 召开还剩两周,但是有些厂商已经耐不住性子决定提前发布新品,比如黑莓Mercury。

虽然距离MWC 2017 召开还剩两周,但是有些厂商已经耐不住性子决定提前发布新品,比如黑莓Mercury。

根据黑莓最新发布的预告,该公司将于当地时间2017 年2 月25 日下午2 点,在巴塞罗那召开新品发布会。预告图中还直接亮出了新机的正背面照片,黑莓标志性的 QWERTY 实体键盘仍然得到了保留。

其实在今年 1 月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 2017)上,黑莓就展示过一台预先生产的原型设备,但表示其仍需时间去打磨,特别是软件方面。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 4.7 英寸的显示屏(长宽比 4:3),高通骁龙 625 SoC、3GB RAM、后置 1800 万像素摄像头、3400 mAh 电池。(与黑莓 Priv 类似)

值得一提的是,其实体 QWERTY 键盘的空格键部分还嵌入了触控板和指纹传感器功能。此外还有 3.5 mm 耳机插孔与 18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北京—2022年11月29日 — 在亚马逊云科技2022上,黑莓公司(BlackBerry Limite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B;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BB)宣布进一步利用亚马逊云科技,首次通过云服务将BlackB...

关键字: 亚马逊云科技 黑莓

(全球TMT2022年9月28日讯)黑莓公布2023财年第二季度业绩。财报显示,黑莓第二季度营收为1.68亿美元,同比下降4%,净亏损5400万美元。按业务划分,物联网营收为5100万美元,同比增长28%;网络安全营收...

关键字: 人工智能 黑莓 智能实验室 上汽

很久没有黑莓手机的消息了,没想到他们还是爆出了一个大新闻—;—;黑莓手机不仅没死,而且2021年还要发布5G黑莓手机,标志性的物理键盘也回归了。 OnwardMobility公司今晚宣布,与黑莓及富士

关键字: 黑莓 5G 物理键盘

  北京时间2月20日早间消息,黑莓公司最近申请了一项专利,可以在不接触屏幕的情况下,通过在屏幕上方移动手指来选择照片。   该技术可以合成一组手机探测到的图像,以此判断用户的目标区域,

关键字: 黑莓 手势识别

8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黑莓品牌5G安卓手机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黑莓 初创公司OnwardMobility宣布,该公司已经获得了开发、设计及销售 BlackBerry(黑莓)品牌手机的相关

关键字: 5G 5g手机 黑莓 黑莓手机

  本周在接受The NaTIonal的采访中,黑莓现任CEO程守宗表示:“我热爱我们的手机业务,但我们更要考虑的是如何盈利”,随后在文章报道中写道“没有计划

关键字: 安卓 苹果 黑莓

黑莓方面宣布推出一个新的开源工具“PE Tree”,旨在减少逆向工程恶意软件所需的时间和精力。该公司表示,PE Tree 使得逆向工程师可以使用 pefile 和 PyQt5 在树状视图中查看可移植可

关键字: 开源 黑莓

  网易科技讯7月2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熟悉苹果汽车项目的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已经招募到黑莓公司前汽车软件部门高管丹-道奇(Dan Dodge)加盟,以充实苹果汽车项目团队的领导层。分析人

关键字: 无人驾驶 智能汽车 汽车电子 苹果 黑莓

  福特目前对无人驾驶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详细规划,到2021年开始提供10万辆无人驾驶租车服务,而到2025年将会正式向普通消费者出售。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继德国大众汽车公司之后,黑

关键字: 无人驾驶 黑莓

黑莓在今年不再与TCL合作,虽然好多黑莓爱好者都认为这将意味着黑莓手机的终结,但该公司今天宣布了与OnwardMobility和FIH Mobile Limited合作的计划,生产具有物理QWERTY键盘的黑莓Andro...

关键字: 5G Android 物理键盘 黑莓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