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近日,在夏威夷西海岸美国和日本在测试中成功完成了弹道导弹拦截。

近日,在夏威夷西海岸美国和日本在测试中成功完成了弹道导弹拦截。美国导弹防御局、日本国防部以及约翰·保罗·琼斯号驱逐舰上的美国海军在2月3日成功完成了拦截测试。本次测试标志着首次使用Standard Missile-3 (SM-3) Block IIA拦截器成功拦截弹道导弹。

由美国和日本合作开发,SM-3 Block IIA能够拦截中程和远程弹道导弹。美国导弹防御局表示,该拦截器是宙斯盾弹道导弹防御系统的重要组成。本次测试同时也被认为是SM-3 Block IIA导弹发展的里程碑。导弹防御局局长Adm. Jim Syring在声明中说:“该导弹系统,由美国和日本政府以及行业团队共同开发,对于我们的国家至关重要,最终能帮助我们更好应对在全球范围内日益增加的弹道导弹威胁。”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近日,央视首次公开了霹雳15生产车间的视频。该视频展示了自动化生产技术在霹雳15生产中的应用,并引发了人们对中国军工实力和战略威慑的广泛关注。

关键字: 导弹 军事电子

在频域内测量信号的频率分量,以获得信号的多种参数和信号所通过的网络的参数。频谱测量虽属电子测量范围,但它除了对电信号进行分析研究以外,还可以借助各种传感器或转换器对各种非电量信号(水声、振动、生物、医学、各种随机过程和瞬...

关键字: 频域 鱼雷 导弹

道哥的第029篇原创一、前言二、关于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之间界定1.单片机2. 嵌入式系统3.嵌入式Linux三、非实时、软实时、硬实时四、x86Linux系统的调度策略1.为什么Linux系统是软实时?2.Linux系统...

关键字: 单片机 导弹 嵌入式系统

S-400防空导弹系统"凯旋"防空导弹武器系统,是用于摧毁电子干扰飞机、雷达搜索和指挥(预警)机、侦察机、战略和战术航空兵飞机、战术和战役战术弹道导弹、中程弹道导弹、超高音速目标,以及其他现代化和前景空袭兵器。为了有效对...

关键字: 导弹 军事电子

美国太空发展局(SDA)周一表示,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赢得了一份价值1.49亿美元的合同,为美国国防部生产导弹追踪卫星,这是该公司获得的首份制造卫星的政府合同。SpaceX向来以开发可重复使用火箭和飞船闻名,现在...

关键字: 导弹 卫星

美国太空发展局(SDA)周一表示,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赢得了一份价值1.49亿美元的合同,为美国国防部生产导弹追踪卫星,这是该公司获得的首份制造卫星的政府合同。

关键字: spacex 导弹 卫星

作者最近一直在研究Titan II核导弹的制导计算机。这台小型计算机在1970年代用于引导Titan II核导弹对准目标,或将Titan IIIC火箭送入正确的轨道。

关键字: 导弹 计算机

最近,美国著名科技杂志《大众机械师》网站以《中国向南海试射“航母杀手”警告美国》为标题进行了报道,《大众机械师》称,东风-26B和东风-21D都是反舰弹道导弹,其中东风-21D射程在1800公里,东风-26B则可以打击4...

关键字: 东风 导弹

最近,美国著名科技杂志《大众机械师》网站以《中国向南海试射“航母杀手”警告美国》为标题进行了报道,《大众机械师》称,东风-26B和东风-21D都是反舰弹道导弹,其中东风-21D射程在1800公里,东风-26B则可以打击4...

关键字: 导弹 东风弹道导弹

注本文不讨论获得指令集授权是否涉及CPU自主设计的问题,有此类问题者请回避本帖,回去自行学习。 纠缠多年的专利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了,在松口气之余,其背后的暗斗也深值得我们思考,在这场拉锯战中,各方各面到底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