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尽管 HTC 官网尚未正式宣布,但网络上已经曝光了该公司 One X10 新机的正面谍照。

尽管 HTC 官网尚未正式宣布,但网络上已经曝光了该公司 One X10 新机的正面谍照。与上月的 HTC U Ultra 不同,One X10 是一款中端 Android 机型。尽管规格上不那么出彩、整体设计也没有太大的变化,但从谍照来看,其正面的边框应该会非常窄。软件方面,该机据说预装了 Android 7.0 Nougat 。

有人在 Slashleaks 网站上晒出了这张照片,从尚未撕掉的原厂贴膜来看,HTC 应该会很快发布 One X10 。

处理器方面,传闻称该机采用了 1.9GHz 的八核 MT 6755(带 Mali-T860 GPU)。存储方面,其配备了 3GB RAM + 32GB ROM 。

屏幕方面,其采用了 5.5 英寸 @ 1080p 的规格。摄像头方面,One X10 采用了前置 800 万 / 后置 1600 万像素的组合。

虽然看不到背面,但可猜测 HTC 将 One X10 的指纹传感器放到了背部(摄像头下方)。且其应该保留了 3.5mm 耳机插孔,售价应该会低于 300 美元(约合 2060 元 RMB)。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th Generation Mobile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简称5G)是一种具有高速率、低时延和大连接特点的新一代宽带移动通信技术,5G通讯设施是实现人机物互联的网络...

关键字: htc 无线 5G通讯

10月27日,众议院获悉,根据银河系,三颗S20恒星被添加到一个测试站,即ui-3.0beta,但数字并非如此好吧。昨天,三个星系S20发射了第一个内部探测器ui-3.0,前三个位置被清除。

关键字: 安卓11 ultra one ui

如果你想把通话记录作为Android手机的标准功能

关键字: Android one google phone

在讨论了XDA成员Niftydl提出的话题后,我们了解到,谷歌在周五的一系列奇怪事件中宣布将取消nexus的在线销售第三,你限制在某些市场和注册开发商的销售。

关键字: Android nexus one

有迹象表明,苹果公司的“家庭用桶包装”已经准备好,它是Apple One。

关键字: ios14 apple one

据最新报道,Xbox 喜欢在其硬件上隐藏小秘密,比如 Xbox One X 中士官长骑着蝎子的照片等。

关键字: 微软 xbox one

诺基亚2.3于去年年底发布, 该手机是Android One智能手机,现已在美国上市。 该手机配备6.2英寸屏幕,具有HD +分辨率和19:9的宽高比,可与联发科技Helo A22移动处理器配合使用。

关键字: Android one 摄像头 诺基亚

  今日芯语   尽管我们已经见证了各种令人叹服的创新,但一切才刚刚起步。在2015年及以后,云将会带来触及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令人兴奋的创新。看亚马逊全球副总裁兼CTO 沃纳&bull

关键字: htc lifi valve 云计算 物联网 飞思卡尔

  资安业者FireEye却担心,不够安全的指纹辨识生态环境将让此一终身可验证的使用者身份机制比密码还要危险许多,并在上周举行的黑帽大会上展示各种攻击技法。   有愈来愈多行动

关键字: htc 指纹辨识 fireeye

  今日芯语   路透社28日报道,据知情人士称,紫光集团董事长本周已前往美国会见美光科技董事会成员,继续磋商收购美光事宜。欲知更多科技资讯,请关注每天的电子芯闻早报。

关键字: htc 无人机 紫光 美光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