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每一年,人类都在从事很多有关环保的事项,减少化石燃料的使用就是其中之一,所以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电动车问世。不过,电动车对减少传统化石燃料为动力的汽车能力仍相当有限,主要就是因为无法完全代替。对此,一家名为 Lightning Motorcycles 的公司,希望可以通过一辆全电动摩托车改变一切,关键是该摩托车充一次电可续航 500 英里(约 804.6 公里)。

每一年,人类都在从事很多有关环保的事项,减少化石燃料的使用就是其中之一,所以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电动车问世。不过,电动车对减少传统化石燃料为动力的汽车能力仍相当有限,主要就是因为无法完全代替。对此,一家名为 Lightning Motorcycles 的公司,希望可以通过一辆全电动摩托车改变一切,关键是该摩托车充一次电可续航 500 英里(约 804.6 公里)。

2006 年的时候,Lightning Motorcycles 便打造了第一台破续航纪录的电动自行车,随后三年时间里不仅保持了纪录,而且还再一次创造了全球续航和时速 278.4km/h 第一的双纪录。不过 2013 年以 352km/h 的时速上升到荣誉顶峰后,Lightning Motorcycles 并没有满足,因为他们希望旗下的摩托车仅充一次电,就能够从旧金山开到洛杉矶,挑战 500 英里的路程续航。

目前,特斯拉市售的电动汽车和摩托车都保持着最长路程续航的纪录,不过美国环保局评定的 315 英里标准,特斯拉暂时无法企及。即便是烧油的摩托车,最大续航也只有 320 英里。而 Lightning Motorcycles 旗下最新技术的 LS-218 电动摩托车,尽管时速 352km/h,但续航仅最长只有 180 公里。

不过 Lightning Motorcycles 的负责人理查德·哈特菲尔德(Richard Hatfield)表示有信心。他表示,“我们会紧追特斯拉的脚步,并完成旧金山到洛杉矶的挑战,让这些焦虑的事情成为过去。”

为了完成续航挑战的目标,理查德·哈特菲尔德表示公司将会在印第安纳州打造电池创新中心展开工作,加速创新电池的快速开发、测试和商业化,确保创新电池进入市场性能充足的同时,足够安全、可靠且重量轻。Lightning Motorcycles 的总裁大卫·罗伯茨(David Roberts)也表示,与如此尖端的能源储存制造商合作,在技术的发展下,500 英里的续航将成为可能。

说实话,在电池有能力驱动摩托车超长续航的同时,还能保持绿色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究竟 Lightning Motorcycles 新的续航挑战能否达成,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要想连接iPhone 7和MacBook Pro,你需要一根Lightning转USB-C转接头或者一根全新的连接线,而无论哪种方式,用户的钱包都会受损。   据外媒报道,从苹果的

关键字: lightning macbook pro 苹果

注本文不讨论获得指令集授权是否涉及CPU自主设计的问题,有此类问题者请回避本帖,回去自行学习。 纠缠多年的专利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了,在松口气之余,其背后的暗斗也深值得我们思考,在这场拉锯战中,各方各面到底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最近关于龙芯购买美国公司授权的问题,闹的沸沸扬扬。这次就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龙芯的来龙去脉。 龙芯(英语:Loongson,旧称GODSON)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所龙芯课题组自主开发的通用CPU,采用简单指令集,...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根据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表示,传闻将于2017年推出的三款iPhone,包括全新,带有更大L形电池的OLED型号,以及更新的4.7英寸和5.5英寸型号都将保留Lightning闪电

关键字: iPhone lightning 苹果

当下,指责龙芯购买MIPS授权的声音不少,其实,自主开发绝不排斥他山之石,不要忘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而目前反对声过大还在于大家的一些误解,试读下文—— 1. 两大指令集: MIPS指令集 和 Intel的X86指令...

关键字: MIPS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苹果的新版iPhone即将面世,可能会配置苹果公司力所能及的全部新技术。不过,与此前的一些传闻不同的是,新版iPhone 8智能手机可能不会使用USB-C接口。在此,AppleInsider就阐

关键字: 8 iPhone lightning 苹果

写了几篇有关龙芯签约MIPS的文章,今天想分析一下龙芯签约MIPS对中国本土微电子行业带来的影响。 说到可能的影响不得不说说之前龙芯的推广模式,签约MIPS之前龙芯一方面在不断更新推出自己的CPU,另一方面龙芯独立开

关键字: 半导体产业 新鲜事 龙芯

《第一财经日报》2009年6月18日消息中国龙芯的研究主要承担单位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近日购买获得全球老牌处理器架构企业美国美普思(MIPS)相关MIPS32与MIPS64架构专利授权,也由此引起了“CPU核”自主知识产...

关键字: 新鲜事 美普思 龙芯

提到中国的龙芯,相信多数的国人早已经耳熟能详。之所以耳熟能详,是因为它是我们国家具有完全自主创新和研发的芯片,笔者清晰地记得,当时龙芯的问世,众多的国内媒体纷纷认为,中国的芯片产业可以对国外说“不”了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以前指责龙芯购买MIPS授权的那篇文章让人啼笑皆非,只能用无知来概况我在IT从业多年,非常赞同龙芯购买MIPS指令集的授权!分几个方面来阐述:(1)什么是指令集?指令集好像英文的26个字母,本身什么内容都没有,你我

关键字: MIPS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