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红绿灯的车辆指示灯竟然是一个“小人”,郑州奇葩一幕引市民驻足围观。

红绿灯的车辆指示灯竟然是一个“小人”,郑州奇葩一幕引市民驻足围观。

据微博网友​​​​爆料,在郑州南三环一路口出现了一个“高科技”红绿灯,该红绿灯的车辆指示灯竟然是一个“小人”。

关键是,小人以绿灯为头部,悬挂在空中,身体不但与绿灯显示一样的颜色,还能做出“走动”的动作,

网友:我一定是过了一个假的红绿灯!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12月17日消息,根据科技部官方发布的《中国科技人才发展报告(2022)》,我国研发人员全时当量在2022年达到了635.4万人年,相比2012年的324.7万人年几乎翻了一番,稳居世界首位。

关键字: 高科技 研发人才

苹果公司是一家美国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韦恩等人于1976年4月1日创立。之所以取了“苹果”一名,是因为乔布斯当时在吃水果餐,而“苹果”这个词又足够健康活力。

关键字: 苹果 高科技 公司

半导体硅晶圆巨擘日商胜高(SUMCO)召开法人说明会,除了预期硅晶圆价格今、明两年将持续涨价,预期硅晶圆将缺货的2021年,因为已有客户针对2021年之后的产能供给进行协商。

关键字: 半导体 硅晶圆 高科技

众所周知,经过几十年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国早就改变了当年一穷二白的局面。不仅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而且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而中国的发展,也被外国媒体看在眼中,纷纷感叹我国实力之强大

关键字: 中国 高科技 出口

自5月7日正式开工以来,位于吴江高新区(盛泽镇)的吴江岭郅智能制造及智慧供应链产业园建设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昨天记者从盛泽镇经济发展和改革局了解到,目前项目处于基建阶段,建设工期为20个月。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推动盛泽产业...

关键字: RFID GPS 高科技

项目净用地396亩,试运营半年货运年吞吐量达200万吨……近日,记者获悉,位于黄兴会展经济区的晟象智慧物流园,通过聚集零担物流企业,发挥抱团经营功能互补和规模效益,日前入选为长沙市2021年度现代服务业“三百工程”重点项...

关键字: 智慧物流园 新能源 高科技

这次引起关注的主要原因是网上流传的一个消息,据业内权威人士透露,我国计划把大力支持发展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写入正在制定的“十四五”规划。

关键字: 第三代半导体 高科技 企业

相信看过古装剧的人都知道,古代犯人在被判刑前都要画押。那么,你有没有想过古代还没有指纹识别技术为什么还要画押呢?

关键字: 指纹识别 画押 高科技

今日七夕,不少情侣们,还沉浸在你侬我侬的小浪漫之中。只不过,在这方面,长沙就要豪横多了,直接向全体市民表白。 据了解,从昨晚起,湖南长沙街头,多个红灯由此前的“圆形”,变成了今日七夕特别的“心形”。

关键字: 七夕 长沙 心形红灯 红绿灯

近日,日经新闻汇总的2019年“主要商品和服务市场份额调查”显示,中国取得了12种电子零部件全球市场份额第一的成绩,比前一年增加了2个品种,一举逆袭日本,在参加调查的国家和地区中排名第二。 其中,美国

关键字: 中国 份额 日本 美国 高科技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