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出差途中需要远程办公,却怎么也连不上公司内网?作为商旅人士,这样的情况可以说只有大写的无奈了!

出差途中需要远程办公,却怎么也连不上公司内网?作为商旅人士,这样的情况可以说只有大写的无奈了!

对此,花生壳推出蒲公英X1路由器,只需要在公司布置任意的一台蒲公英路由器,即可轻松组网,无需专业人员,60秒两步简单设置,即可实现异地局域网轻松互联!

外观方面,蒲公英路X1路由器采用极简设计,身材小巧,三围为70x70x18mm,只有一个充电宝的体积。

它支持多种上网连接方式:网线接入、3G/4G USB适配器、无线中继。内置双天线,支持802.11n协议,上网速率最高达300Mbps。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国内远程连接SaaS服务商贝锐旗下NAT-DDNS品牌花生壳,不需要公网IP,不用拉专线,可以将局域网服务快速打造成“私有云”,而且不改变企业原有网络部署,以简单高效、安全稳定的服务特性完美匹配了该食品连锁企业的方案需求...

关键字: 花生壳 局域网 预警系统

随着信息化与物联网的深化发展,异步同传技术的应用普及,完整的视频监控体系能大大提升安保工作效率,在保障安全问题的同时也可以对工程进度进行监控。

关键字: 蒲公英 视频监控

水文是水利工作的重要基础和技术支撑,水文监测系统适用于水文部门对江、河、湖泊、水库、渠道和地下水等水文参数进行实时监测。水文监测系统可对河流水源变化情况做出及时预警,在避免人员和经济损失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字: 蒲公英 电源

新品频发,惊喜不断。近日,继推出工业级4G无线路由器R300C、工业级串口服务器R100之后,国内知名SD-WAN异地组网服务商蒲公英,又发布了工业级交换机S100,机身小巧、即插即用,支持双冗余电源输入,DIN导轨/壁...

关键字: 蒲公英 电源

近日,贝锐科技旗下蒲公英智能组网发布全新硬件产品——蒲公英R100工业级双串口服务器。

关键字: 蒲公英 串口服务器 plc

注本文不讨论获得指令集授权是否涉及CPU自主设计的问题,有此类问题者请回避本帖,回去自行学习。 纠缠多年的专利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了,在松口气之余,其背后的暗斗也深值得我们思考,在这场拉锯战中,各方各面到底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最近关于龙芯购买美国公司授权的问题,闹的沸沸扬扬。这次就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龙芯的来龙去脉。 龙芯(英语:Loongson,旧称GODSON)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所龙芯课题组自主开发的通用CPU,采用简单指令集,...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当下,指责龙芯购买MIPS授权的声音不少,其实,自主开发绝不排斥他山之石,不要忘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而目前反对声过大还在于大家的一些误解,试读下文—— 1. 两大指令集: MIPS指令集 和 Intel的X86指令...

关键字: MIPS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写了几篇有关龙芯签约MIPS的文章,今天想分析一下龙芯签约MIPS对中国本土微电子行业带来的影响。 说到可能的影响不得不说说之前龙芯的推广模式,签约MIPS之前龙芯一方面在不断更新推出自己的CPU,另一方面龙芯独立开

关键字: 半导体产业 新鲜事 龙芯

《第一财经日报》2009年6月18日消息中国龙芯的研究主要承担单位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近日购买获得全球老牌处理器架构企业美国美普思(MIPS)相关MIPS32与MIPS64架构专利授权,也由此引起了“CPU核”自主知识产...

关键字: 新鲜事 美普思 龙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