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去年10月份开始,不少iPhone 6S用户开始集中反馈,自己的手机出现自动关机情况,随后苹果公开回应,符合条件可免费换电池,同时他们强调,iPhone意外关机不存在安全隐患。

去年10月份开始,不少iPhone 6S用户开始集中反馈,自己的手机出现自动关机情况,随后苹果公开回应,符合条件可免费换电池,同时他们强调,iPhone意外关机不存在安全隐患。

现在事情已经过去这么久,苹果也是给出了最新的进展,从超过50%升级iOS 10.2.1的用户处手机到的诊断数据显示,80%的iPhone 6S、70%的iPhone 6已减少了意外关机的情况

所以除了更换电池外,iOS 10.2.1就是苹果推出的第二个解决方案,除了优化系统减少自动关机情况外,他们还加入了新的功能,一旦意外关机,用户不需要像以前那样接充电器才能重启手机,手机可以直接重启。

苹果还表示,算法只能优化电池,但如果更新系统后仍会意外关机,则可能是电池已经超出寿命,为此他们在设置中增加了“电池维护”以提醒用户电池寿命已到

至于有多少设备陷入这次意外关机的事故中,苹果绝口不提,只是一再强调电池是有寿命的,其次这意外关机不是安全问题。

大家对于官方送出的内幕和解决方案,感觉如何?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4月17日消息,虽然苹果迟迟未能推出折叠屏iPhone,但其实内部已经研发多年,只是尚未解决一些硬性问题没有量产,比如屏幕折痕、不耐摔等。

关键字: 苹果 A17 台积电 3nm

IDC近日发布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初步数据显示,苹果iPhone全球销量在今年一季度的销量下降了9.6%。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端侧AI

光伏电池组件。这是光伏系统的核心部分,负责将太阳能转化为直流电能。光伏电池组件可以由单个或多个光伏电池板组成,采用串联和并联的方式构成不同的光伏电池组件。常见的光伏电池类型包括单晶硅、多晶硅和非晶硅等。

关键字: 光伏系统 光伏 电池

业内消息,近日苹果CEO蒂姆·库克访问印尼首都雅加达,在与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会晤后表示,苹果将考虑在印尼生产的可能性。

关键字: 苹果 库克 印尼

电池模拟器的作用是取代现有的电池,模拟真实电池的输出状态和电池的充放电特性,并可以按用户的需要,随时改变多种条件,快速验证待测设备在不同电池条件下的响应。

关键字: 电池 模拟器 充放电特性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日前表示,对美国科技公司可能会操纵全球AI市场感到担忧。

关键字: AI 谷歌 苹果 微软 Meta

业内消息,苹果公司CEO库克当地时间4月15日抵达越南河内,开始为期两天的商务访问。当地媒体报道,库克将在为期两天的访问中与苹果用户、开发者和内容创作者会面。库克周一在x上发布了在河内与音乐家的照片,喝了一杯鸡蛋咖啡。

关键字: 苹果 CEO 库克 越南

在下述的内容中,小编将会对铅酸蓄电的相关消息予以报道,如果铅酸蓄电是您想要了解的焦点之一,不妨和小编共同阅读这篇文章哦。

关键字: 电池 铅酸蓄电池

Apr. 12, 2024 ---- 中国动力电芯价格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持续下滑,但自今年2月份以来,供应链价格整体已逐渐回稳。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研究显示,3月电池级碳酸锂价格反弹,先后突破每吨10万元、1...

关键字: 动力电芯 碳酸锂 电池

业内知情人士称,iPhone组装大厂和硕要缩减印度的苹果业务,将当地工厂控制权移转给TATA塔塔集团,合作方式半年内敲定,对此,和硕方面认为:该报道捕风捉影、没有实据,所以不予评论。

关键字: 和硕 塔塔 印度 iPhone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