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此前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黑莓新机“Mercury DTEK70”终于在MWC大会开幕之际正式发布,官方命名为BlackBerry KEYone。

此前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黑莓新机“Mercury DTEK70”终于在MWC大会开幕之际正式发布,官方命名为BlackBerry KEYone。

KEYone的身份比较特殊,其既是最后一款黑莓主导设计的手机,也是TCL拿到黑莓授权后制造的首款机型,是一款见证黑莓命运变迁的手机。

设计方面,KEYone非常忠诚于家族血统,机身正面上段采用4.5英寸1080p屏幕,下段则是经典样式的QWERTY物理键盘。

不过,这副QWERTY键盘的独特之处是其并非纯粹的物理按键,而是触摸式按键,并且支持52个自定义快捷键,另外空格键也集成了嵌入式指纹感应器。

硬件配置方面,KEYone比较保守,搭载性能、功耗都比较均衡的高通骁龙625八核处理器,配备3GB内存和32GB存储,支持microSD扩展。

摄像头采用前置800万+后置1200万像素组合,其中后置相机使用的是索尼IMX378传感器,成像素质有目共睹。

另外,KEYone还支持高通QC 3.0快充,36分钟可补充50%的电量,电池容量3505mAh。

按计划,KEYone将于今年4月份在全球范围内上市,售价549美元(约合3800元人民币)。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北京—2022年11月29日 — 在亚马逊云科技2022上,黑莓公司(BlackBerry Limite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B;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BB)宣布进一步利用亚马逊云科技,首次通过云服务将BlackB...

关键字: 亚马逊云科技 黑莓

(全球TMT2022年9月28日讯)黑莓公布2023财年第二季度业绩。财报显示,黑莓第二季度营收为1.68亿美元,同比下降4%,净亏损5400万美元。按业务划分,物联网营收为5100万美元,同比增长28%;网络安全营收...

关键字: 人工智能 黑莓 智能实验室 上汽

很久没有黑莓手机的消息了,没想到他们还是爆出了一个大新闻—;—;黑莓手机不仅没死,而且2021年还要发布5G黑莓手机,标志性的物理键盘也回归了。 OnwardMobility公司今晚宣布,与黑莓及富士

关键字: 黑莓 5G 物理键盘

  原定于2月24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的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因防范疫情取消,但全球手机厂商的新品发布会依然在2月底扎堆举办。   24日并不是华为新机发布的“独角戏”,由

关键字: 运营商 mwc ntt

近日,根据 MWC 巴塞罗那官网显示,GSMA 的 MWC 2021 活动预计将按计划于 2021 年 3 月 1-4 日在巴塞罗那现场举行,活动将以 “Connected Impact” 为主题。不过,有分析师向 Fi...

关键字: mwc 巴塞罗那

  北京时间2月20日早间消息,黑莓公司最近申请了一项专利,可以在不接触屏幕的情况下,通过在屏幕上方移动手指来选择照片。   该技术可以合成一组手机探测到的图像,以此判断用户的目标区域,

关键字: 黑莓 手势识别

  在巴塞罗那进行的201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华为首个展示基于TD-LTE技术的四载波聚合(Carrier AggregaTIon)技术,使单个R

关键字: Intel 移动终端 mwc

  基于联发科技最新四核SoC,联想S6000安卓平板电脑为全球用户打造高性能、低功耗的主流移动终端   【北京讯】2013年2月26日-全球无线通讯及数字多媒体IC设计领导厂商联发科技

关键字: 联发科 联想 平板电脑 四核 mwc 2013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的MWC展会上,英特尔将发布最新的下一代凌动芯片,并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其应用在智能手机之上。   此外,英特尔还将展示运行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和谷歌Andr

关键字: 英特尔 凌动芯片 mwc 2013

  芯片是一部移动终端的最核心器件之一,大家对高通和INTEL都很熟稔,但主芯片以外的外围器件芯片同样也是不可或缺,美国飞兆电子就是这样一家公司,他们不仅为通信设备提供半导体设备,还为工业、消费

关键字: 飞兆半导体 mwc 2013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