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虽然现在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很火,但苹果公司好像并没有什么相关动作,不过各位先别在一旁失望了,一份来自 瑞银集团(UBS)的报告 称,苹果目前有一个超过 1000 人的团队,正研发 AR 项目,或许在下一代 iPhone 上,我们就能看到相关功能与产品了。

虽然现在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很火,但苹果公司好像并没有什么相关动作,不过各位先别在一旁失望了,一份来自 瑞银集团(UBS)的报告 称,苹果目前有一个超过 1000 人的团队,正研发 AR 项目,或许在下一代 iPhone 上,我们就能看到相关功能与产品了。

报告指出,苹果在以色列有一个千人 AR 项目团队,UBS 称苹果将把其 AR 技术融入新 iPhone 中,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估计是 9 月的那场发布会),苹果会面向开发者公布 AR 开发套件。

UBS 的分析师 Steven Milunovich 提及,相比 VR,苹果对 AR 更感兴趣。Milunovich 表示因为用户在 VR 世界中得到的是「隔离式」的体验,戴上头盔和耳机后,就进入虚拟世界了,而 AR 是在实际环境中加入虚拟的内容。他还认为苹果为新设备增添 AR 模块应该较容易,所以我们很有可能会在今年的新 iPhone 上看到 AR 相关的功能。

UBS 的报告与此前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的预测大致相同,郭明池认为苹果会为新 iPhone 增加3D 镜头 ,可用以扫描面部特征,现在想想看,苹果将其用作 AR 式镜头可不是没有可能。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印度塔塔集团收购和硕公司在印度iPhone制造业务的协议最早可能于5月达成,从而巩固苹果与印度最有影响力的企业集团之一的关系。据知情人士透露,塔塔集团正与和硕就收购其在印度的苹果手机组装业务多数股权进行谈判,目...

关键字: 印度 塔塔 和硕 iPhone

近日,一份国外媒体的专栏揭露了苹果回收iPhone背后的秘密 。据报道,苹果与回收商GEEP公司合作,每年支付费用让后者处理约25万台设备。在合作的头两年里,苹果向GEEP提供了超过53万部iPhone、2.5万部iPa...

关键字: 苹果 iPhone

IDC近日发布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初步数据显示,苹果iPhone全球销量在今年一季度的销量下降了9.6%。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端侧AI

业内知情人士称,iPhone组装大厂和硕要缩减印度的苹果业务,将当地工厂控制权移转给TATA塔塔集团,合作方式半年内敲定,对此,和硕方面认为:该报道捕风捉影、没有实据,所以不予评论。

关键字: 和硕 塔塔 印度 iPhone

自3月20日起,库克先后到访上海,北京。期间亚洲最大苹果直营店在上海开门营业,库克亲临。此外,他还密会了比亚迪王传福,不知谈论些什么机要。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AI iPhone AI手机

业内消息,近日市场调查机构 Canalys 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发文,分享了 2023 年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前十榜单,其中苹果 iPhone 占据 7 席拔得头筹,三星占据 3 席,两者垄断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TOP...

关键字: 手机 出货量 苹果 三星 iPhone

业内消息,近日传言称苹果现已开始向iPhone电池门的受害者发放赔偿金。参与该案并提交索赔的iPhone用户已经陆续获得打款,每份赔偿约92.17美元,其中部分人可能收到总计近1000美元的赔偿。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业内消息,鸿海集团日前发布公告代印度子公司Foxconn Hon Hai Technology India Mega Development Private Limited以自地委建厂房,预计参与投入之金额为1282.0...

关键字: 富士康 印度 鸿海 iPhone

10月9日消息,华为官方发布声明,称网传“华为发布声明拒绝富士康代工请求”纯属造谣。

关键字: 富士康 苹果 iPhone 华为

业内消息,苹果印度供应链的代工巨头和硕位电子于印度金奈(Chennai)的工厂于当地时间今 9 月 24 日发生火灾,该事故导致 iPhone 手机的组装业务暂时中止。

关键字: 印度 苹果 大火 iPhone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