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快递寄出的产品丢失或者变样,这种事儿相信大家都见过了,但是价值1万多元的投影仪到手中却成了两块板砖,这是什么鬼?

快递寄出的产品丢失或者变样,这种事儿相信大家都见过了,但是价值1万多元的投影仪到手中却成了两块板砖,这是什么鬼?

福州市民亮先生通过德邦物流邮寄四台投影仪,目的地是福州连江县某单位的邱先生。

据其反映:“我们是代理商,产品是厂家直接发货,我们都没有动过包装,只是在表面覆盖了一层薄膜。”

但是邱先生拿到快递时发现,没什么投影仪,只有两块板砖,而且快递包装有破损的痕迹,还有另外一家快递公司标识的胶带。

据邱先生反应,他当时不在单位无法验货,要求改天再送,但对方坚持送了过去,并放在保安室内。

德邦物流回应称,他们正在调查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不会逃避责任,但强调快递员将货送到保安室的时候时没问题的。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12月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国家邮政局今日发布数据,截至12月4日,我国今年快递业务量突破1200亿件,创历史新高。

关键字: 快递 顺丰

投影仪画质的好坏并非单一某个指标所决定,而是多个画质参数共同作用所产生的结果,其中最核心的参数有5个,分别是分辨率、亮度、色域、对比度和均匀度。

关键字: 投影仪

本文挑选了市面上极具代表性的两款4K投影,坚果N1 Ultra和极米H6 4k,通过详细对比参数,拆解背后技术,还原一台优质投影的真实配置。

关键字: 投影仪

针对市面上多如牛毛的投影产品,本文将总结一套选购方法,并综合比较热门投影,覆盖3K到8K不同价位,助你从“投影小白”变身“投影高手”。

关键字: 投影仪

本篇是关于慧示H3、极米H6、坚果J10S这三款投影仪的配置、性能、效果对比,一起来看看哪一款更适合你吧。

关键字: 投影仪

近日,作为国内智能超短焦投影品牌的开拓者,慧示发布了新一代超短焦口袋投影——M1 Nano,布局儿童教育领域,打造家庭教育娱乐新场景。

关键字: 投影仪

无人机已经成为了快递行业的新宠。顺丰、京东等快递公司已经开始试水无人机配送,这无疑会给快递小哥带来一定的影响。那么,利用无人机从快递,将会给快递小哥带来怎样的影响呢?本文将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探讨。

关键字: 无人机 快递

4月12号,坚果投影正式发布全新产品坚果N1,小巧的机身,一拎就走,不用费劲调节与固定,灵动云台结构搭配实时校正画面功能,最大化覆盖室内户外,天台海边等多种观影环境的要求,让用户使用更随心。同时,坚果N1的推出也正式宣告...

关键字: 投影仪

2022年12月9日,JMGO坚果投影在年底给整个家用投影行业上“一堂公开课”,课上不仅推出了N1 Pro和N1 Ultra两款重磅新品,还携三色激光技术颠覆整个家用投影行业。

关键字: 坚果 投影仪 LED

京东方与微果联手研发的“全国产自研真1080P”微果D1 Pro智能投影,绝对是开年来最有诚意的科技国货。

关键字: 京东方 微果 LCD 投影仪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