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聊天机器人 DoNotPay 由斯坦福大学的学生 Joshua Browder 开发,自称是“世界上首个机器人律师”,向用户提供免费的法律服务。最近,这个机器人转到了 Facebook Messenger 平台。它开始帮助难民填写移民申请,或者向他国政府请求庇护。

聊天机器人 DoNotPay 由斯坦福大学的学生 Joshua Browder 开发,自称是“世界上首个机器人律师”,向用户提供免费的法律服务。最近,这个机器人转到了 Facebook Messenger 平台。它开始帮助难民填写移民申请,或者向他国政府请求庇护。

在采访中,Joshua Browder 表示,这项新功能早就应该发布了。“去年夏季,我开始有了想法,而过去的六个月里,我一直试图发布这项功能。我希望把它做好,因为这是个复杂的问题。在开发过程中,我多次将其展示给律师,然后回头修改。这花费了我数月时间,但是,我想要确保它的正常运行。”

这个项目开始于特朗普上台之前,而现在,Browder 认为它变得更加重要了。“在最后一刻,我想要把加拿大添加上去,因为美国的政治风气变了。”

Browder 把 DoNotPay 放到 Facebook Messenger 的原因是,这是一款用户数量众多的聊天软件。“它在任何设备上都可以运行,拥有超过 10 亿的用户,” 他说。

不过,Facebook Messenger 也有缺陷。它不会自动地进行端对端加密。对此,Browder 说,他的服务器与 Facebook 之间的传输是加密的,“理想状态下,我想要扩展到 WhatsApp 上,因为它在全球广受欢迎,但是,那个平台尚未开放。”

移民律师 Sophie Alcorn 赞赏了 DoNotPay 的新功能。她说,“作为一名移民律师,我看到了这项服务带来的巨大好处。难民可以方便地提交申请,而法律援助组织也能帮到更多的客户。寻求庇护者想要遵守法律,正确行事,而这项技术能够帮到他们。”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Cadence、Dropbox、SAP、ServiceNow 率先使用 NVIDIA NeMo Retriever 优化语义检索,实现准确的 AI 推理

关键字: 生成式 AI 聊天机器人 大语言模型

据业内信息,昨天谷歌首席执行官 Sundar·Pichai 公布了其 AI 聊天机器人 Bard,该项目由LaMDA(面向对话应用的语言模型)提供支持。

关键字: 谷歌 AI 聊天机器人 Bard ChatGPT

人工智能业务聊天机器人/虚拟数字助手(VDA)市场将仍然由强大且多元化的供应商生态系统提供服务。Omdia在一份最新报告中表示,与广泛的供应商评估和传统技术市场趋势相反,聊天机器人/VDA解决方案不会由少数大品牌供应商主...

关键字: 聊天机器人 生态系统 人工智能 虚拟数字

北京2022年8月11日 /美通社/ -- 近年来,人工智能发展迅速,各种新奇的应用场景让人们叹为观止。比如,人工智能创作音乐、绘画等领域,都打破了人们通常认知。因为,人们普遍认为它更擅长计算类的、理性的事情,...

关键字: AI 聊天机器人 人工智能 数字媒体

作者|周萝卜来源|萝卜大杂烩我们学习一些如何使用ChatterBot库在Python中创建聊天机器人,该库实现了各种机器学习算法来生成响应对话,还是挺不错的1什么是聊天机器人聊天机器人也称为聊天机器人、机器人、人工代理等...

关键字: 聊天机器人

  当你走进餐厅,给你送餐的不是服务员,而是一个机器人;当你走进银行,想要咨询业务并非一定要找大堂经理,机器人也可以回答你;当清晨第一缕阳光到来时,机器人会帮你打开窗帘,用你最喜欢的方式唤醒你;

关键字: 教育机器人 服务机器人 聊天机器人

  11月15日消息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自三千年前苏美尔人发明了其独特的象形文字以来,信息的储存、检索,操控与传播伴随人类发展至今。随着时间流逝和技术的演化,人们交流和推动信息

关键字: 人工智能 聊天机器人

  如果我们回顾AI领域在过去50年的演变与发展,最大的成就莫过于为AI研究开天辟地的算法。或许在未来的10年内,我们将不会觉得聊天机器人有何特别之处,而是将它视为类似app或是亟待想象的一种黑

关键字: 人工智能 服务机器人 聊天机器人

注本文不讨论获得指令集授权是否涉及CPU自主设计的问题,有此类问题者请回避本帖,回去自行学习。 纠缠多年的专利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了,在松口气之余,其背后的暗斗也深值得我们思考,在这场拉锯战中,各方各面到底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随着人工智能与传统行业的逐步结合,以及政策的不断扶持,人工智能产业链将进一步完善。在众多人工智能布局风口中,聊天机器人与智能家居无疑是热点中的热点

关键字: 人工智能 智能家居 聊天机器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