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上周五韩国市场上率先开卖G6手机,官方数据称G6首日销量达到2万部,预售11天总量达到8.2万部,分析师称这比G5手机成功多了。

2月底的MWC展会上虽然缺失了三星Galaxy S8,但新一代旗舰机让人目不暇接,其中LG的G6手机还是能让人眼前一亮的——尽管在处理器、摄像头传感器上有槽点,但G6放弃了G5上那鸡肋的模块化设计,使用了全面屏设计,屏幕是5.7寸18:9比例的,外观还是挺出彩的。上周五韩国市场上率先开卖G6手机,官方数据称G6首日销量达到2万部,预售11天总量达到8.2万部,分析师称这比G5手机成功多了。

对于LG G6手机,它为了抢上市进度使用的还是目前的骁龙821处理器,并没有如三星、索尼那样选择骁龙835处理器,所以开卖时间要比后两者快得多,韩国市场上周五就开始上市了,现在一个周末过去了,LG应该交个成绩单了,毕竟首日销量还是个很重要的指标。

LG官方表示周末两天卖出了3万部G6手机, KB Securities分析师Kim Dong-won给出的数据是首日销量为2万部,而在开卖前预售的11天里预订量为8.2万部,多位分析师认为G6手机取得了比前任G5创纪录的成功。

韩国市场首发之后,下个月初LG还会在美国市场开卖G6,欧洲地区下月稍晚时候也会上市,不过中国市场的国行版尚无消息。

考虑到G6手机在韩国市场899800韩元的售价(约合人民币5456元),这个成绩确实还算不错,而前任G5在韩国首日销量才1.5万部。但是还得说一句,LG G系列旗舰的巅峰是G3,全球销量超过1000万部,从G4之后就一路下滑,出货量下降到540万,G5发售时LG信心满满,不少分析师也跟着看涨,认为销量能达到900万部,但是最终遭遇滑铁卢。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8月11日消息,在面板领域,韩国此前是全球第一,近年来被中国厂商快速追赶,三星、LG已退出LCD面板市场,唯有OELD面板还有优势,之前一度垄断市场95%以上份额。

关键字: OLED 三星 全面屏

全面屏是手机业界对于超高屏占比手机设计的一个比较宽泛的定义。从字面上解释就是手机的正面全部都是屏幕,手机的四个边框位置都是采用无边框设计,追求接近100%的屏占比。

关键字: 18GB 1TB 全面屏

Celgard和Farasis达成和解,追加中国星源材质为加州诉讼被告,并把商业秘密案移回加州...

关键字: lg

在以前,手机屏幕的面板一直都被韩国垄断,三星和LG占据了绝大部分市场份额。经过不断发展,现在国产屏幕也是越来越强,打破了韩国独大的局面。

关键字: 国产屏 全面屏 苹果

北京9月15日凌晨1点,苹果如期举行了秋季新品发布会,公布苹果的新产品系列,受疫情影响,本次发布会的直播和去年一样,采用录播的形式。公开资料显示,2021年是苹果CEO蒂姆·库克十年任期的最后一年。本次极有可能是其以CE...

关键字: App 全面屏

在电子电路中,电源、放大、振荡和调制电路被称为模拟电子电路,因为它们加工和处理的是连续变化的模拟信号。1反馈反馈是指把输出的变化通过某种方式送到输入端,作为输入的一部分。如果送回部分和原来的输入部分是相减的,就是负反馈。...

关键字: LC振荡器 lg

关注「Linux大陆」,选择「星标公众号」一起进步!Valgrind简介Valgrind是一套Linux下,开放源代码(GPLV2)的仿真调试工具的集合。Valgrind工具包包含多个工具,如Memcheck、Cache...

关键字: 仿真调试 lg

(全球TMT2021年8月19日讯)数字连接和充电技术测试和认证服务及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领域企业Granite River Labs(简称“GRL”)宣布任命Holger Kunz为全球服务总裁,领

关键字: ge lg ni

(全球TMT2021年7月22日讯)计算机视觉软件公司Algolux已获选参加由梅赛德斯-奔驰公司(Mercedes Benz AG)领导的AI-SEE项目,以确保在恶劣的可见性条件下安全驾

关键字: AI go lg

(全球TMT2021年7月13日讯)计算机视觉软件公司Algolux宣布已在B轮融资中募集到1840万美元。这一轮融资由Forte Ventures和Drive Capital共同领投,其他

关键字: go lg 计算机视觉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