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和手机相关的企业领导人用什么手机总是个让人好奇的话题,比如之前微软 CEO 纳德拉在前两年就表示自己用的是一款 Lumia 830。不过目前 Windows Phone 已经是被微软半放弃的状态,所以他有没有继续用就不知道了。

和手机相关的企业领导人用什么手机总是个让人好奇的话题,比如之前微软 CEO 纳德拉在前两年就表示自己用的是一款 Lumia 830。不过目前 Windows Phone 已经是被微软半放弃的状态,所以他有没有继续用就不知道了。

至于那些经常需要发微博的手机厂商 CEO 来说,带着自家手机型号的小尾巴露出的微博更是一种沉默的宣传推广,小米的雷军,华为的余承东基本上都是如此。作为余承东的上司,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自然也要支持自家的手机,虽然他平时对外发声不多,也不玩微博。

日前余承东在参加央视《对话》栏目的时候表示,华为手机获得任正非一家子的支持并不容易。余承东说:

以前任总讽刺我:余承东说产品做得很好,我认为有差距,虽然我用的华为产品,但是我的家属都不用华为产品,他们都用 iPhone。

事实上,任正非在华为内部信里面也指出,华为手机的两(三)个学习对象是苹果和 OV(OPPO 和 vivo),一要学苹果的用户体验产品素质,二要学 OV 的赚钱能力。

余承东也表示,现在任正非的妻子和孩子都在用华为手机,这让他深受鼓舞。

据我观察,一般来说,国产手机厂商的市场公关员工,基本上都双机党或者多机党,对外示人的手机多是自家品牌的旗舰机,然后基本上都还有一部 iPhone,第三部手机会是一些其他 Android 友商的设备。并且他们都还异口同声的表示,公司并没有要求他们非要用自家手机,反而鼓励他们使用友商手机,取长补短。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4月22日消息,华为最大对手爱立信已经证实要在中国区裁员。

关键字: 华为 12nm 手机 卫星通信

业内消息,上周第 21 届华为分析师大会在深圳开幕,大会期间华为云核心网产品线总裁高治国表示,华为携手浙江移动完成了全球首个 5G-A(5.5G)核心网智能差异化体验保障方案的预商用部署。

关键字: 华为 5.5G

业内消息,印度塔塔集团收购和硕公司在印度iPhone制造业务的协议最早可能于5月达成,从而巩固苹果与印度最有影响力的企业集团之一的关系。据知情人士透露,塔塔集团正与和硕就收购其在印度的苹果手机组装业务多数股权进行谈判,目...

关键字: 印度 塔塔 和硕 iPhone

近日,一份国外媒体的专栏揭露了苹果回收iPhone背后的秘密 。据报道,苹果与回收商GEEP公司合作,每年支付费用让后者处理约25万台设备。在合作的头两年里,苹果向GEEP提供了超过53万部iPhone、2.5万部iPa...

关键字: 苹果 iPhone

近日,华为又一旗舰之作HUAWEI Pura 70系列带来了众多AI智慧体验,通过创新的影像编辑能力,专业的美肤顾问,全能的私人助理,将AI优势融入用户生活的每个瞬间。

关键字: 华为 AI

昨天上午,华为终端官微宣布全新重磅新机开售,约一分钟线上即告售罄,线下门店排起长队,气势丝毫不输苹果,和 Mate 60 Pro 一样没有发布会,这次官方同样推出了 “HUAWEI Pura 70 系列 先锋计划”,可以...

关键字: 麒麟芯片 华为

IDC近日发布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初步数据显示,苹果iPhone全球销量在今年一季度的销量下降了9.6%。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端侧AI

业内消息,华为Pura 70第一批现货已到总代,部分经销商也已完成打款,等待华为打响开售“发令枪”。

关键字: 华为Pura 70 华为

今天最新消息,华为终端官方表示华为 P 系列升级为 Pura 系列,以全新姿态再出发。华为常务董事、终端 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董事长余承东表示,P 系列的发展史,就是移动影像的发展史,也是科技美学的演进...

关键字: 华为 Pura

作为一个核心用户为“Z世代”的综合性视频社区,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视频、游戏、直播、漫画、IP衍生品等商业化产品服务。而基于B站特有游戏社区文化而生的哔哩哔哩游戏,也始终尊重玩家与创作者...

关键字: 鸿蒙 华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