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今天, Viro Media 宣布推出一个简单的移动 VR 开发平台,同时宣布获得 250 万美元融资,投资方有 Softbank/SBNY、Eniac Ventures 和 Lowercase Capital。

今天, Viro Media 宣布推出一个简单的移动 VR 开发平台,同时宣布获得 250 万美元融资,投资方有 Softbank/SBNY、Eniac Ventures 和 Lowercase Capital。

现在 VR 内容创作的最大障碍之一是很多工具都比较复杂,对于一些不太熟悉 VR 开发的人而言门槛较高。

Viro Media 是一个可以让 Web 和移动开发人员轻松构建原生 VR 体验的平台,它希望能给开发者提供简单的编码,为移动平台创造最简单的体验。

这个工具由高性能 3D 渲染引擎和 VR 的 React 自定义扩展两个主要部分构成。Viro 把一系列开发工具给开发人员并附有快速学习指南,让他们在 10 分钟内就可以开始工作了。Viro 消除了为多个设备写代码的需要,它同时支持 Gear VR、谷歌 Daydream、iOS、Android 等多个平台。

Viro 公司的 CEO Danny Moon 表示:“我们公开募集资金,让其他公司意识到有一个伟大的新工具可以帮助他们创建 VR 体验。”

Viro 今天已经正式发布,可以免费试用,也在 GitHub 上发布了测试代码。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华为开发者大会是华为公司举办的年度盛会,旨在汇聚全球的开发者、合作伙伴和业界专家,共同探讨和分享最新的技术趋势、开发工具和实践经验。华为开发者大会不仅是华为对外展示技术实力和创新成果的重要平台,也是推动全球开发者生态发展...

关键字: 开发工具 华为 硬件

单片机以其体积小、重量轻、价格低及功能强等特点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但单片机上一般仅集成 CPU 、RAM 和 I/O 接口,而无用户接口 (键盘和显示器) 及监控程序,因而单片机自身无编程功能,必须依赖单片机开发工具(又称...

关键字: 单片机 开发工具 WAVE

摘要:随着工业系统规模和复杂性的增加,系统安全性建模和分析技术在关键安全系统中得到了广泛应用。AltaRica是用于安全性分析的高级建模语言,现将AltaRica与计算机可视化建模技术相结合,开发了支持AltaRica语...

关键字: 故障 开发工具 计算机

(全球TMT2022年6月13日讯)日前,亚马逊云科技宣布Amazon Amplify Studio正式可用,这是Amazon Amplify全新可视化开发环境,适用于创建Web应用程序用户界面(UI),让开发人员在亚...

关键字: STUDIO 亚马逊 开发工具 AMPLIFY

Amazon Amplify Studio扩展了Amazon Amplify的功能,提供全新可视化开发环境提供丰富的用户界面开发能力,开发人员以低代码开发,即可轻松构建定制的Web应用程序...

关键字: STUDIO 亚马逊 开发工具 AMPLIFY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由于研发进度的中断,预计苹果AR/MR头显推迟至2023年第二季度发布。

关键字: 郭明錤 台积电 vr 苹果

1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腾讯拟收购游戏手机公司黑鲨科技。收购后,黑鲨整体将并入任宇昕主导的腾讯集团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业务重点将从游戏手机,整体转向VR设备——由腾讯提供内容,黑鲨提供VR硬件入口。

关键字: 腾讯 黑鲨科技 元宇宙 vr

MicrochipTechnologyInc.(美国微芯科技公司)宣布为使用PolarFire®RISC-V片上系统(SoC)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的开发人员推出第二款用于智能嵌入式视觉设计的开发工具。作为业界同类...

关键字: Microchip 开发工具 嵌入式视觉 FPGA

代码就是程序员用开发工具所支持的语言写出来的源文件,是一组由字符、符号或信号码元以离散形式表示信息的明确的规则体系。代码设计的原则包括唯一确定性、标准化和通用性、可扩充性与稳定性、便于识别与记忆、力求短小与格式统一以及容...

关键字: 代码 开发工具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