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它曾经是世界500强之一,然而,现在已经濒临破产,从诺基亚后,这世界的变化实在太快了,也许指不定哪天你熟悉的企业就会一家家消失在你的视线。据外媒报道,东芝旗下的美国核业务西屋电气(Westinghouse Electric)最

它曾经是世界500强之一,然而,现在已经濒临破产,从诺基亚后,这世界的变化实在太快了,也许指不定哪天你熟悉的企业就会一家家消失在你的视线。

据外媒报道,东芝旗下的美国核业务西屋电气(Westinghouse Electric)最快将于周二申请破产保护,并寻求韩国电力(KEPCO)的支持。

报道称,申请破产保护可能有助于东芝控制因西屋亏损引起的损失。

消息人士周五对路透社表示,东芝已通知其主要关联银行,计划让旗下美国核业务西屋电气在3月31日申请破产,这会使东芝本财年该业务相关费用升至大约1万亿日圆(约合90亿美元)。

报道称,西屋董事会最早将于周二开会,决定是否利用破产法第11章,有可能同日申请破产。报道还称西屋电气已要求KEPCO支持其破产重组。

目前尚无法获得东芝公司回应。KEPCO则表示,并无与报道有关的信息,会将问题转给公关办公室,但无法与该办公室取得联系。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日本东芝公司11月22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私有化提案,宣布将于12月20日(今天)从东京证券交易所退市,结束自1949年以来74年的上市企业历史。

关键字: 东芝

业内消息,上周东芝公司声称以私募股权公司 Japan Industrial Partners(JIP)为首的 140 亿美元要约收购已成功结束,这笔交易为现阶段陷入困境的东芝工业铺平了道路,以 JIP 为首的财团获得了东...

关键字: 东芝 JIP 并购

第二季度销售额为24.4亿欧元(去年同期:21.7亿欧元);2023年上半年销售额达47.6亿欧元 (去年同期:44.2亿欧元) 第二季度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为7,630万欧元(去年同期:3,490万欧元),调整后...

关键字: 电气 碳化硅 半导体制造 BSP

援引路透社消息,昨天日本东芝公司表示,由私募股权公司 Japan Industrial Partners (JIP) 牵头的集团将于 8 月 8 日对东芝发起 140 亿美元的收购要约,将该工业集团私有化并交由日本国内公...

关键字: JIP 东芝 收购

2023年7月7日 –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宣布荣获其重要合作伙伴、互联行业全球知名制造商Amphenol Corporation颁发的20...

关键字: 电气 电子与光纤连接器 互连系统

高频变压器是一种特殊的变压器,其工作频率通常在几十千赫兹到数百千赫兹之间。与普通变压器相比,高频变压器具有更小的尺寸和更高的效率。高频变压器的工作原理基本与普通变压器相同,都是利用互感作用将电源端的能量转移到负载端。唯一...

关键字: 高频变压器 电气 电磁感应

隔离变压器是变电站中不可缺少的设备之一,它主要的作用是将高压输电线路上的高电压、大电流通过降压后传递到低压配电系统中。隔离变压器是一种常见的电力设备,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隔离变压器可以将主电源与负载之间的电气连接隔离开来...

关键字: 隔离变压器 设备 电气

21ic 获悉,昨天东芝公布了 2022 年度财报数据,其中全年营业收入 33617 亿日元(约 1731.28 亿人民币),同比增加 0.7%,运营利润 1105 亿日元(约 56.91 亿人民币),同比下降 30.5...

关键字: 东芝

上海2023年2月14日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为莱尼电气线缆(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尼中国)的液冷电缆产品EcoSense® EVC 8006颁发了DE...

关键字: 电气 电缆 线缆 SE

2022/23 财年前三季度营业额增长 30% ,达到 14.89 亿欧元(去年同期:11.47 亿欧元) 调整后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 4.52 亿欧元,同比增长 73% 第三季度需求下降 准备应对...

关键字: BSP 汽车 电气 半导体封装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