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 人们常说字如其人,说的是通过看一个人写的字,可以看出他的人品、性格。那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见识几位大佬的签名,是不是也像传说中的那样 “字如其人”呢?

 人们常说字如其人,说的是通过看一个人写的字,可以看出他的人品、性格。那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见识几位大佬的签名,是不是也像传说中的那样 “字如其人”呢?

1.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据马云自己说:他曾经尝试练习书法,但练了一段时间始终觉得不是那块料,于是就开始创自己的书法。


马云签名

看到这个签名的时候,小编内心也是不敢相信的!曾经做过大学老师的马云,不仅人长得像外星人,字也写得像外星文,真真的应了“字如其人”这个词呢!

2.万达董事长——王健林

王健林是军人出身,万达集团在他的带领下这几年的转型也非常成功。据悉万达的服务业营收及利润已经超过地产业,而万达的全球化战略布局也越来越大。


王健林签名

小编表示:在足球上能把字写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3.珠海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

2016年10月18日,董明珠卸任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法定代表人职务。董明珠对中国创造的品牌贡献还是非常大的,现在格力品牌在海外已经很有知名度和信任度了。


董明珠签名

看董明珠的签名,也是字体漂亮,行云流水,落落大方。

4.百度公司创始人——李彦宏

李彦宏可是北京大学的高材生,当然他的签名也绝对不给母校丢脸。签名还是挺不错的,很有个性。


李彦宏签名

5.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Bill Gates

看够了中国大佬们的签名,我们再来看看外国大佬Bill Gates的签名。


比尔盖茨签名

Bill Gates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都非常的温和,而他工整易读的签名也表现了这一点,除了大写字母之外,其余的字母大小相近,规规矩矩,这表明,尽管他是一个财富巨人,但他很温和。

看完上面这几位大佬的签名,小编觉得都还是挺不错的,毕竟没有出现像医院医生那样的字体,你觉得呢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3月1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宣布,已正式对中国科技巨头阿里巴巴旗下的国际电子商务平台全球速卖通展开深入调查。

关键字: 阿里巴巴 马云 自动驾驶

2月26日消息,2024年2月25日10时30分,娃哈哈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宗庆后因病医治无效,在杭州逝世,享年79岁。

关键字: 马云 宗庆后

2月19日消息,近日,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新任“一把手”已正式履职。

关键字: 格力 董明珠 手机

最新消息,昨天软银集团发布的临时报告书显示,软银集团全资子公司Skybridge LLC以阿里巴巴股份从金融机构筹集资金的预付远期合约,已分阶段实施,目前已全部完成实物结算(即向交易对手转移股权)。

关键字: 软银 阿里巴巴 马云

最新消息,近日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蔡崇信大幅增持阿里股票。蔡崇信家族基金增持了价值1.5亿美元的阿里股票,马云同期也大手笔增持,尽管具体金额未知,但该消息致阿里巴巴美股上涨。

关键字: 马云 软银 阿里巴巴 蔡崇信

1月11日消息,“21世纪什么最重要?人才!”——这句电影《天下无贼》经典台词放在今天依然不过时。

关键字: 董明珠 格力

12月26日消息,近日,天眼查App公布了两起侵害发明专利权纠纷案件的一审判决书,两起案件涉及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键字: 奥克斯 格力

业内消息,近日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2023大学生入职仪式上的发言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会上她怒斥前员工孟羽童只想着多挣钱,与行尸走肉无异,强调钱应该是奋斗的结果,而不是大学生的梦想。

关键字: 董明珠 格力

业内消息,在12月20日(昨天)股价下跌刷新年内新低的情况下,单日市值蒸发超130亿!今天凌晨格力电器(000651.SZ)发布2023年业绩预告,公告透露今年净利润将增长逾10%、超过270亿元。

关键字: 格力

12月20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宣布,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淘天集团董事长吴泳铭兼任淘天集团首席执行官。

关键字: 阿里巴巴 马云 自动驾驶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