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这组车贴专门贴在汽车左右两侧的车窗上,有《速8》里的范迪赛尔、保罗沃克,疯狂麦克斯、不死老乔,还有美女、小孩驾驶座……

最近,一款很火的汽车玻璃车贴兴起,不少车主拿来消遣娱乐。

这组车贴专门贴在汽车左右两侧的车窗上,有《速8》里的范迪赛尔、保罗沃克,疯狂麦克斯、不死老乔,还有美女、小孩驾驶座……

 

 

 

路人看到还以为自己眼花了。而在X宝上,甚至支持“来图定制”自己想要的图案。

不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62条第2项规定:驾驶机动车不得在机动车驾驶室的前后窗范围内悬挂、放置妨碍驾驶人视线的物品。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随着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空气流量传感器作为发动机管理系统的核心组件之一,其技术发展对于提高发动机性能、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控制至关重要。本文综述了空气流量传感器的发展历程、技术原理、分类以及最新进展,并探讨了未来可能的技术趋...

关键字: 传感器 发动机 汽车

汽车激光雷达,也称为车载激光雷达,是一种利用激光作为探测手段的雷达系统。它通过发射光束来探测目标的位置、速度等信息。

关键字: 汽车 激光雷达 雷达

3月15日消息,日前,有消息透露,因急需降本和品牌调整,上汽集团已经开始实施裁员。

关键字: 上汽集团 汽车 新能源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福州青口控股有限公司在 3 月 7 日发生工商变更,原全资股东福州左海汽车有限公司退出,新增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为全资股东,刘昌安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由温强康接任。

关键字: 奇瑞 汽车

业内消息,日前美国总统拜登宣布将对中国制造的网联汽车展开调查,声称中国以不公平做法主导未来的汽车市场,中国车的网联操作系统会收集有关美国公民和基础设施的敏感数据并回传中国,还可以远程访问车辆或致其失灵,从而对美国国家安全...

关键字: 美国 汽车

如何把握住2024年的行业新机遇,实现技术突破创新,赋能各类新兴应用的发展?在新一年伊始,我们采访到了技术先进的CMOS图像传感器厂商——思特威,和我们分享了思特威这一年来的成绩,以及对于明年的趋势展望。

关键字: 思特威 COMS 安防 汽车 review2023

业内消息,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今天公布了2023年汽车工业产销情况。数据显示,2023年我国汽车产销累计完成3016.1万辆和3009.4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1.6%和12%,产销量创历史新高,实现两位数较高增长。

关键字: 汽车

业内消息,上周原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经理、集群车宝创始人兼CEO高集群发布全员信称,经公司股东大会决议,集群车宝即日起申请破产。

关键字: 汽车 破产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成为了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之一。与此同时,车载通信系统也成为了车辆的重要配置之一。车载通信系统的发展现状如何呢?本文将对此进行探讨。

关键字: 汽车 交通工具 车载通信系统

近日,本田汽车(Honda )官方表示,将解雇中国合资企业广汽本田公司大约 900 名合约工,因为这家日本汽车在快速转向电动化的市场中销售受到了影响。据悉,广汽本田拥有大约 1.3 万名员工,本次裁员相当于员工总数的 7...

关键字: 裁员 汽车 电动车 本田 广汽本田 丰田 比亚迪 混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