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许多家中同时饲养喵星人、汪星人的铲屎官都知道,要让宠物们相安无事的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已经不是易事,要是猫咪偷吃狗食、狗狗偷吃猫粮,更是令人头痛的问题。

许多家中同时饲养喵星人、汪星人的铲屎官都知道,要让宠物们相安无事的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已经不是易事,要是猫咪偷吃狗食、狗狗偷吃猫粮,更是令人头痛的问题。

日本宠物健康知识网站PETomorrow近日撰文指出就指出,猫咪吃狗粮不只会营养失衡,导致严重健康问题!

为什么猫咪不适合吃狗饲料呢?这是因为猫和狗是完全不同的生物,所需的营养不一样,猫粮、狗粮的营养组成也有很大的差异。

举例来说,对于人类、猫咪和狗狗来说,牛磺酸都是不能或缺的营养素,但人类和狗狗可以在体内合成这种营养素,猫咪却只能借由食物补充。

若是猫咪吃了不含牛磺酸的狗粮,就可能出现视力变差、心脏疾病等缺乏牛磺酸的症状,对喵星人的身体健康造成危害。

此外,蛋白质也是人类、狗狗和猫咪都非常需要的营养素。然而,组成蛋白质的胺基酸约有20种,其中却有一半是无法经由体内合成(人类9种、狗狗10种、猫咪11种),必须从饮食中摄取。

因此,若猫咪长期摄取营养不足的食物,就可能伤害身体内脏、肌肉、皮肤和毛发的健康,并影响荷尔蒙、酵素和抗体的正常分泌。

另外,狗狗吃猫粮虽然短期内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但因饲料营养成分不同,长期下来便会出现肥胖、肾脏问题。

因此,为了家中宠物的健康着想,千万不要为了省钱、省事,就让猫咪和狗狗共食猫粮或狗粮,以免伤害身体。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注本文不讨论获得指令集授权是否涉及CPU自主设计的问题,有此类问题者请回避本帖,回去自行学习。 纠缠多年的专利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了,在松口气之余,其背后的暗斗也深值得我们思考,在这场拉锯战中,各方各面到底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最近关于龙芯购买美国公司授权的问题,闹的沸沸扬扬。这次就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龙芯的来龙去脉。 龙芯(英语:Loongson,旧称GODSON)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所龙芯课题组自主开发的通用CPU,采用简单指令集,...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当下,指责龙芯购买MIPS授权的声音不少,其实,自主开发绝不排斥他山之石,不要忘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而目前反对声过大还在于大家的一些误解,试读下文—— 1. 两大指令集: MIPS指令集 和 Intel的X86指令...

关键字: MIPS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写了几篇有关龙芯签约MIPS的文章,今天想分析一下龙芯签约MIPS对中国本土微电子行业带来的影响。 说到可能的影响不得不说说之前龙芯的推广模式,签约MIPS之前龙芯一方面在不断更新推出自己的CPU,另一方面龙芯独立开

关键字: 半导体产业 新鲜事 龙芯

《第一财经日报》2009年6月18日消息中国龙芯的研究主要承担单位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近日购买获得全球老牌处理器架构企业美国美普思(MIPS)相关MIPS32与MIPS64架构专利授权,也由此引起了“CPU核”自主知识产...

关键字: 新鲜事 美普思 龙芯

提到中国的龙芯,相信多数的国人早已经耳熟能详。之所以耳熟能详,是因为它是我们国家具有完全自主创新和研发的芯片,笔者清晰地记得,当时龙芯的问世,众多的国内媒体纷纷认为,中国的芯片产业可以对国外说“不”了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以前指责龙芯购买MIPS授权的那篇文章让人啼笑皆非,只能用无知来概况我在IT从业多年,非常赞同龙芯购买MIPS指令集的授权!分几个方面来阐述:(1)什么是指令集?指令集好像英文的26个字母,本身什么内容都没有,你我

关键字: MIPS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几天前就通过一些渠道了解到“龙芯”发展出现了新情况,现在终于得到确认。“龙芯”原来一直说是完全的自主研发,现在却又说研发机构决定购买美国MIPS的专利授权,从而理顺市场化道路。一时间,很多人认为“龙芯”原

关键字: 新鲜事 龙芯

看到这么个报道:龙芯购美公司专利授权:CPU核自主产权战略失败,有点惊讶,但是并不同意文中的观点。首先说一下,购买专利授权,并不等于自主产权战略的失败。不用多说,现代所有的发明创造,全部得依赖已有的理论和

关键字: 新鲜事 龙芯

猫咪比人类想象的要聪明得多,作为人类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为什么猫咪落下时总是脚着地? 几个世纪以来,科学家一共提出了四个假说来解释这一现象: 第一种模式是猫在“蜷曲和旋转”模式下可以蜷曲自己的爪子

关键字: 动物 猫咪 着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