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泰国共有30多个民族,总计6000多万人口。其中泰族为主要民族,占人口总数的75%、华裔排第二,大约占有14%。

泰国共有30多个民族,总计6000多万人口。其中泰族为主要民族,占人口总数的75%、华裔排第二,大约占有14%。

有如此大的人口比例,在泰国街头,难免会遇到各种中文指示牌。不过有些指示牌上的中文翻译,也常常让人哭笑不得。

最近,泰国7-11里的一张有关“吃香蕉益处”的神翻译照片彻底火了,此外还有神翻译。大家感受下: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泰国离中国很近,但其异域风情浓厚,一直以来吸引着大量游客。网络上甚至流行着泰国的问候语——“刷我滴卡”,尽管有些恶搞,但也充分说明泰国给中国人留下的深刻印象。

关键字: 泰国 网络 游客

摘 要:泰国《ICT发展规划2020》分析了泰国ICT产业的发展现状,确定了发展方向,强 调了未来泰国ICT产业的需求和作用,并对规划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诸多挑战作了预测。文章 对未来10年泰国ICT产业的需求和发展规划...

关键字: ICT产业 泰国 发展规划 重点领域

10月14日,国际权威调研公司IDC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泰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430万台,环比增长21.2%,但同比下降8.8%。

关键字: 泰国 智能 手机市场

在EPIC、Steam经常充当大善人,免费送游戏之后,育碧今天也要喜加一了,经典游戏大作《孤岛惊魂3》免费领取,难得的是这次优惠活动仅限Uplay中文玩家。 这次喜加一是育碧中国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二场育

关键字: 育碧 喜加一 孤岛惊魂3 uplay 中文

北京时间8月4日早间消息,泰国数字部长威胁称,或将对Facebook采取法律行动,他指责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没有遵守该国政府的要求对非法内容进行限制,其中包括对该国君主制进行侮辱的内容。 上周,泰国广播公

关键字: facebook 泰国 内容传播

注本文不讨论获得指令集授权是否涉及CPU自主设计的问题,有此类问题者请回避本帖,回去自行学习。 纠缠多年的专利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了,在松口气之余,其背后的暗斗也深值得我们思考,在这场拉锯战中,各方各面到底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最近关于龙芯购买美国公司授权的问题,闹的沸沸扬扬。这次就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龙芯的来龙去脉。 龙芯(英语:Loongson,旧称GODSON)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所龙芯课题组自主开发的通用CPU,采用简单指令集,...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当下,指责龙芯购买MIPS授权的声音不少,其实,自主开发绝不排斥他山之石,不要忘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而目前反对声过大还在于大家的一些误解,试读下文—— 1. 两大指令集: MIPS指令集 和 Intel的X86指令...

关键字: MIPS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包括泰雷兹在內的DGM联盟(DGM Consortium)已成功向泰国外交部(MOFA)交付了下一代电子护照。

关键字: 泰国 泰雷兹 电子护照

写了几篇有关龙芯签约MIPS的文章,今天想分析一下龙芯签约MIPS对中国本土微电子行业带来的影响。 说到可能的影响不得不说说之前龙芯的推广模式,签约MIPS之前龙芯一方面在不断更新推出自己的CPU,另一方面龙芯独立开

关键字: 半导体产业 新鲜事 龙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