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北京时间6月27日,昨天徐晓冬与“混元太极掌门人”马保国的比武未能如期上演的内幕是,马保国比武前自己报警了……而根据昨天现场的状况来看,警察以聚众未经过审批为由介入,要求大家离开,导致了比武的原计划流产。

北京时间6月27日,昨天徐晓冬与“混元太极掌门人”马保国的比武未能如期上演的内幕是,马保国比武前自己报警了……而根据昨天现场的状况来看,警察以聚众未经过审批为由介入,要求大家离开,导致了比武的原计划流产。早前徐晓东挑战武林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不料现在他又满血复活了。

据报道,此前声称要进行“太极打假”运动的综合格斗教练徐晓冬,原定昨天和太极大师马保国各带3位徒弟,展开4对4的“团战”,但由于在开打前“走漏风声”,被迫终止。此后,徐晓冬在个人朋友圈透露,之所以此次较量被叫停是整个武林的耻辱日,同时他自己称自己早已备案。虽然本次打假再次流产,徐晓东自己称:“打假不变,初心不变”!

在拳击界,不管是武术还是格斗,原先是以锻炼为目的,可以说本事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对于徐晓东打假事件再次起,你认为徐晓东自认为的初心不变,打假不变,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变压器防盗器是一种用于保护变压器安全的设备。随着社会的发展,变压器的使用越来越广泛,但同时也面临着被盗的风险。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人们研发出了各种各样的变压器防盗器。其特点是:不受距离限制,不受数量限制,不受气候影响,可以...

关键字: 变压器 防盗器 报警

摘要:对珠海市气象防灾减灾探测网新增设备数据监控平台的开发进行了介绍,其能监控各个设备的运行状况,显示并保存各个监测参数的数值,改变了传统的人工巡检方式,能够动态掌握探测设备健康状况,实现气象要素的动态监控。

关键字: 探测设备 数据监控 报警

摘 要 :设计一辆基于单片机的手机可控多功能智能小车,小车与手机采用无线传输技术通信。智能小车主要分为手机 APP、控制器模块、传感器模块、执行器模块以及报警模块五个部分。传感器模块感知外部环境信息并把数据传送至控制器,...

关键字: APP 智能控制 无线监控 传感技术 上位机 报警

摘要:介绍了基于GSM的煤气实时报警系统,阐述了整个系统的实现方案及工作流程,并对硬件模块及软件的设计做了详细的介绍。整个系统属于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能家居的一部分,主要实现室内煤气及温湿度的监测,并在发生煤气泄漏及火灾时...

关键字: 智能家居 GSM 报警

自动喷水系统历年来是一消考试的重中之重,而不同的系统需要选用不同的报警阀组,这些阀组的组成及设置要求无疑是我们学习备考的重点,需要我们高度关注。

关键字: 消防 报警

摘 要:近来空气污染严重,以PM2.5较为突出,严重影响了人们的身体健康。因此文中设计了一款基于嵌入式平台的PM2.5检测器,能够准确测出周边环境的PM2.5浓度,并将数值显示在液晶屏上。当PM2.5浓度超出警戒值时检测...

关键字: 嵌入式 PM2.5 检测器 报警

  汽车的普及率越来越高,汽车的安全问题也引起了更多人的注意。汽车报警器是针对汽车防盗来设计的,它是多功能的产品,不仅是可以防盗报警作用,还可以有遥控启动车尾箱,遥控开关车门,遥控开关车窗,遥控

关键字: 报警 汽车报警器 遥控

注本文不讨论获得指令集授权是否涉及CPU自主设计的问题,有此类问题者请回避本帖,回去自行学习。 纠缠多年的专利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了,在松口气之余,其背后的暗斗也深值得我们思考,在这场拉锯战中,各方各面到底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最近关于龙芯购买美国公司授权的问题,闹的沸沸扬扬。这次就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龙芯的来龙去脉。 龙芯(英语:Loongson,旧称GODSON)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所龙芯课题组自主开发的通用CPU,采用简单指令集,...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当下,指责龙芯购买MIPS授权的声音不少,其实,自主开发绝不排斥他山之石,不要忘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而目前反对声过大还在于大家的一些误解,试读下文—— 1. 两大指令集: MIPS指令集 和 Intel的X86指令...

关键字: MIPS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