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随着科技的进步,武器也在不断发展。简单的一颗核弹就可以抹杀一切,这种力量世界上很多国家都拥有。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世界上所有的核弹同时被引爆,会发生什么?

随着科技的进步,武器也在不断发展。简单的一颗核弹就可以抹杀一切,这种力量世界上很多国家都拥有。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世界上所有的核弹同时被引爆,会发生什么?

核武器可以同时杀死数百万人。它为何能造成这么大的损害?从本质上说是点燃空气的火,相信大家都能想象到这有多危险。这些武器通过混合化学炸药、核裂变和核聚变而形成。

某些质量较重的原子核轰击并吸收一个中子后,分裂成更小更轻的原子核,引起不稳定性,导致裂变。核裂变通过压缩核材料,以X射线的形式释放大量能量,继而形成聚变所需的高温和压力。

最糟糕的环节就是核聚变了。核聚变是核裂变相反的反应模式。虽然你不能真正体会到这个词的负面意味,但它的确超级可怕。在使用裂变和聚变的现代核武器中,单个弹头在一瞬间,可以释放比二战中所使用的所有武器结合起来都要强悍的爆炸能量!

世界上拥有核能的国家有美国、中国、俄罗斯、朝鲜、法国、印度和巴基斯坦。核武器将毁灭全人类,首先他们甚至不应该出现在地球上。如果所有的核弹在一个地方同时爆炸,那就是灭绝性灾难。

在炸弹爆发的前十分钟内,任何往返于月球的电子或卫星动力都将被关闭。实际上,在爆炸点周围,你甚至可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因为他们的时速高达1.8万公里。

届时将出现一个巨大的火球,约有5.7平方公里大小,温度达到8330万摄氏度。大约24小时后,整个地球将被放射性污垢覆盖,阻挡我们所拥有的大部分阳光,这非常致命。

但其实你已经不可能存活下来看到这些了。

即使你能够生存到这个时候,也无法继续活下去,因为生态系统已经不复存在。没有阳光,植被就不能生长;没有植被,动物就找不到吃的,所有物种就会逐一灭绝。

这一切都始于那个十英里宽的核弹坑,放射性物质污染地球上的所有材料、阻挡了所有的阳光、关闭一切电子器件,最后引起反温室效应,导致漫长的核冬天。

如果所有的核弹都爆炸了,核冬天将持续2000年。这使得整个地球包括海洋都将被冻结。

核武器太可怕了,我们应该要有一个普遍的反核武器协议,甚至应该把它们放在深处的空间,或者将它们都拆卸掉!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1月5日下午消息,真我realme于1月5日举行了主题为“越级登顶 手机闪充最终章”的闪充技术沟通会,正式推出全球首个商用的240W满级秒充。

关键字: 全球 首发 量产240W

据报道,芯片销售的降温幅度超过此前的预期。世界半导体贸易统计局将芯片销售额今年的市场前景从之前的 16.3% 下调至 13.9%。到 2023 年,它预计芯片销售额仅增长 4.6%,是自 2019 年以来的最低增速。

关键字: 全球 芯片 销售

摘要:常规的静电除尘器经常应用于燃煤电厂、冶金、工业炉窑、水泥等传统行业,其设计较为规范,有具体的选型设计规程。然而,在生物质燃料锅炉行业中,除尘器的应用类型较多,如水膜麻石除尘器、袋式除尘器(或电袋除尘器)以及静电除尘...

关键字: 电除尘器 爆炸 技术措施

中国台湾地区工业技术研究院(简称“工研院”)日前于MWC 展后举办“MWC 2022移动通讯大展重点趋势研讨会”,剖析2022年行动通讯的最新关键议题与产业趋势。

关键字: 全球 5G产业 加速器

为增进大家对锂电池的了解程度,本文将对锂电池爆炸起火的原因予以分析,并探讨锂电池的爆炸几率。

关键字: 锂电池 指数 爆炸

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官网的信息还显示,目前5G在全球人口中的渗透率已经达到了7%,预计到2025年,全球20%的设备都将接入5G网络。

关键字: 5G 全球

步入炎炎夏季,汽车在烈日下暴晒之后,这时直接进入车内,就像是“二师兄”进了蒸笼一样,车内能把人烫的怀疑人生。 因此,就有人开始动起“小脑筋”了,使用其它方法给车内人工降温。不过,市场上所售卖的一些化工

关键字: 江苏 汽车 淮安 爆炸 车内降温剂

8月4日傍晚,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储存的2700多吨硝酸铵发生猛烈炸,而且连续爆炸两次,现场升起如核爆一般的蘑菇云,产生的地震波相当于3.3级地震,导致多处建筑损毁,几乎整个城市都受到波及。 截止当

关键字: 卫星 爆炸 黎巴嫩 珠海欧比特 珠海一号

日前,根据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最新预测,2020年全球公有云服务市场将增长6.3%,总额将达到2579亿美元,高于2019年的2427亿美元。 桌面即服务(D

关键字: 全球 增长 云营收

注本文不讨论获得指令集授权是否涉及CPU自主设计的问题,有此类问题者请回避本帖,回去自行学习。 纠缠多年的专利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了,在松口气之余,其背后的暗斗也深值得我们思考,在这场拉锯战中,各方各面到底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关闭
关闭